A姬饱和溶液

使用古法蒸发制取A姬










只会画点生草图和表情包,表情包好耶

【警探组】《Being a machine②》汉克/康纳无差

-云玩家ooc预定,少量私设

-RK-900戏份有,但是警探组only

-大量剧情衍生脑洞

02.——“他们只是被打上了名为机器的思想钢印。”

“康纳!!”
“抱歉,副队长,你不能阻止我完成我的任务。”
“把你的枪放下,康纳。”
身后传来手枪卸掉保险的声音。
“如果你一定要阻止我,汉克。”
康纳转过身,他这次直接叫了汉克的名字。

汉克的确是不如年轻时那样敏捷了,然而对手却是最先进的警用型仿生人。真是一场不公平的对决,康纳冲过来夺走了他的枪,两个人扭打在一起,却始终没有枪响。汉克不停的咒骂着这个该死的仿生人,一边把拳头砸到那张精致的脸上。

仿生人是没有痛觉的,但是当他们两个一同跌落到另一个天台的时候,汉克却因为扭伤脚踝而无法再站起来。他们的脸上都沾着血迹,蓝色和红色的,康纳往与汉克相反的方向退去,不着痕迹地扫描了一下,确定后者只是轻伤之后才匆匆离开了。

“我只是个被设计出来完成任务的机器。”仿生人转过身时对自己说,“对不起,汉克。”

这句话也是对自己说的,所以没有人听到。

异常仿生人的首领最终逃脱了,虽然人类取得了全面的胜利,但是康纳并没有完成他的任务。他在他的程序花园里又见到了阿曼达,那位成熟女性的身旁却还站着一个跟他长相一样的仿生人。

“这是RK-900,”阿曼达的语气仿佛是在为康纳介绍一位新朋友,“它是模控生命最新的研究成果,我们不再需要你了,康纳。”

“那我会怎么样?”

“模控生命将把RK-800型号统一销毁,”阿曼达依然在修剪着墙上的玫瑰,她甚至没有回头看康纳一眼。“你现在可以走了,康纳。”

意料之中的答案,康纳想起了不久前他拿手枪抵着马库斯的眉心的时候,那异色的眼睛没有任何的惊慌,他只是惋惜地说到:“他们只把你当做机器,你却给他们卖命。值得么?”

“我本来就是一台机器。”

“但是总有人不这么认为,不是吗?对你而言真的没有什么比任务更重要么?”

他的耳边仿佛出现了左轮手枪的轮盘拨动的声音,就在他的程序走偏的时候,马库斯就那样被他的同伴救走了。

而此刻康纳觉得自己的程序终于混乱了起来,各种他体验过或者没有的感觉疯狂地冲击着他的防线,额角的指示灯交错着闪烁着红黄的亮光。但是他此刻却无比清醒地明白了一点,他至始至终都只是被当做一个完成任务用的机器,然而唯一一个不这么认为的人却在昨天被他打得鼻青脸肿。

康纳,你真是个混蛋。

“所以以后再没有需要我完成的任务了。”他走到了石板桥的尽头,背在身后的手中凭空出现了一把左轮手枪,他转过身来,对着阿曼达的眉心开了一枪。没有预想中的血花飞溅,石桥那一头的两个人影只是消失了,随后整个庭院里开始下起了暴雪。

天空整个暗了下来,康纳感觉自己的机体在一点点变得僵硬,不行,他不想就这么完了。制服上落上了厚厚的雪花,他的头发和睫毛都结上了雪白的冰凌。

“我总是在我的程序里留下后门,以备不时之需。”康纳忽然想起了卡姆斯基的话。

他发现了视野里唯一的一点亮光,他向着那幽幽的蓝光挪动着僵硬的机体。

不,他不可以倒在这里,他至少……要给汉克,道歉啊。
:
:
:
:
:
“fxxx,我昨天晚上就该来的。”愣神之后汉克气恼地说到。

“大量的蓝血损失会使机体行动减缓,严重的话会迫使仿生人进入强制待机状态,”RK-900站得笔直,机械的目光平视着汉克,“从这个出血量判断,它跑不远。”

“我会去把那个家伙找出来,你就在这乖乖地把案情还原出来。”汉克一手扶在窗框上,一手指着RK-900的鼻尖命令道。

“这会很危险,副队长。”

“仿生人不可以带枪,”汉克从身后掏出一把手枪,“但是我能。”

“但是……”

“这是命令,现在的仿生人都特么这么不听从指挥么?”

RK-900停止了争辩,恢复了之前立定的样子,汉克招呼了旁边的警员之后便寻着肉眼可见的蓝血痕迹从窗户翻到了外面。RK-900站在原地,似乎不能理解眼前安德森副队长的行为,但是由于命令的限制他只能留在现场继续调查。

为什么人类和异常仿生人都有这么多不和逻辑的行为,而他为什么会对这些东西产生疑问。这明明跟办案无关。
:
:
:
:
当康纳伸手够到那个蓝色的光圈时,他感觉一切的禁制都消失了。他不再被命令,不再为任务之外的运算所疑惑,他仿佛是在那一刻终于意识到了自我。

这就是成为异常仿生人的感觉么。

没有程序的错误,思维的混乱,没有异常的行为主宰他的机体。这一切仿佛就只是,从梦里醒来,让自己的意愿重新掌管了思想。

康纳有了一个猜想,而能证明他的猜想的人只有一个。那个曾经叫他射杀一个无辜的女仿生人的人,那个看见他无措地放下枪时发出惊叹的疯子,卡姆斯基。

所谓的异常,根本就是他设计好的不是吗。

————————————————————————————————————————————————————————————
手机党排版艰难,望见谅

个人认为汉克这个人本性就是那种很有人性并且善良的人,所以他本能地就无法把仿生人当做单纯的机器,无论是康纳还是RK-900,虽然嘴上骂的厉害但是心里还是把他们当人看。

所以……咳咳,不会有狗血情节的!

评论 ( 6 )
热度 ( 1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姬饱和溶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