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姬饱和溶液

使用古法蒸发制取A姬










只会画点生草图和表情包,表情包好耶

【警探组】关于警探组的欢乐向小段子~part 1.


无脑欢脱娱乐向小段子

云玩家ooc预定

复健作,会有各种奇葩脑洞,保证都是小甜饼。

各片段之间不联系,想到哪出写哪出






01.幼体注意!

康纳又死了。

这次是被嫌疑人乱枪打死的。模控生命反复研究之后认为,机体体积太大更容易被击中,于是便做了一个惊人的决定。

“That's it.”

汉克惊讶地看着面前坐在自己办公桌上的小男孩,后者摊了摊手表示自己也十分无奈。“他们还给我安装了最新的格斗模块,所以这个体型不会影响我捉拿逃犯。”康纳说着还挥舞了一下自己的拳头。

“汉克,有新案子了!……哦,天哪,那是什么?”一旁忽然传来局长的声音,而他显然还不知道返厂重修之后的康纳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在康纳又解释了一遍之后两人就出发了,就在康纳习惯性准备坐到副驾驶的时候,汉克忽然叫住了他。

“你现在这个年龄只能坐后排。我可不想被罚款。”※

小康纳本来还想反驳一下,可是汉克说完就坐进了车里关上了车门。于是康纳也只能乖乖坐到了那辆老爷车的后排,扒着副驾的椅子背把头伸到前面。“我只是看起来像个小孩子,但是我的程序并不是儿童型号的,副队长。”

“你这种声明本身就十分幼稚。”汉克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康纳,这家伙现在真像是个以为自己已经是大人了的孩子,然后他好像忽然想到了什么,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两人到达了案发地点,汉克下了车跟维护现场的警察打起了招呼,几个跟汉克比较熟的警察发现了跟在他后面的康纳,刚想发声询问就被汉克敷衍了过去。

进入现场之后康纳蹦蹦跳跳地开始了案情分析。“嘿,康纳!你不是说你的程序没有低龄化的么。”汉克一把揪住康纳背后的衣领把他提了起来,后者一脸无辜地转过头来,“抱歉,副队长。”

“还有!不要把现场的任何东西放进嘴里!听到没有!”

“可是……”

“警局有专门的人负责血液分析!”

“Got it.”

————————————————————————————————————————————————————————————
※不知道外国有没有这个规定,反正我就是写了。

预告:
下一个小段子大概是西游记au?

唐僧——Marcus(立志要将免费秘诀传遍底特律)
猴子——Connor(别问为什么,真假康纳那个情节实在是太有既视感)
八戒——Hank(不!您老人家听我解释!!!)
沙僧——Kara(不!不要男女混合双打啊!)
白龙马——sumo(汪!)

四人团的免费真经之路

评论 ( 2 )
热度 ( 1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姬饱和溶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