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姬饱和溶液

使用古法蒸发制取A姬










只会画点生草图和表情包,表情包好耶

【FGO】你在迦勒底学院的艰难求生(八)

#第二人称,欢乐向ooc在所难免

#cp向闪恩,迦周以及其他友情向

#主角(你)是咕哒子






chapter⑧我又进梦里了!诶,我为什么要说又?


眼前是洁白的天花板,顶灯晃得你有些睁不开眼睛,你疑惑地揉了揉眼睛,宿舍的灯什么时候这么亮了?适应了光线之后,你向四周看去,只见自己身处于一个洁白的房间,装修是非常简洁的现代风,跟你欧式古朴的宿舍完全不一样。


这是……哪里?是在做梦么?你疑惑地思考着,明明是很诡异的事情,但是你却丝毫感觉不到慌张,就好像你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一样。你掀开身上的被子下了床,走到门口时便不由自主地把手放在了门旁边的触控板上,片刻之后门缓缓打开,你走出房间凭着直觉沿着走廊向前走去。


走廊两边的墙上画着迦勒底的标志,你没有觉得新奇也没有觉得惊讶,仿佛这里是你每天的必经之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整个走廊都静的可怕,只有你的脚步声在空气里回响,两侧有一个又一个紧闭的房门,你记不起里面是什么,但是你也没有兴趣去知道。


你的直觉引着你转过了几个转角,在一扇外厚重的门前停下,你知道这扇门后面就是迦勒底的指挥中心,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知道这些,而你也没有去思考,或者只是单纯的把这当做是自己组织起来的梦境。


你把手附上指纹锁,验证通过的轻响在你耳旁响起,门应声开启,你看见门后那个宽敞的指挥室中央,地球的缩影正静静地悬浮在空中,发出幽蓝的光芒,四周的光圈缓慢地转动着。


为什么,没有人……


不该是这样的,你的心底泛起一股怪异的情绪,不该是这样,你默念着一边迈出脚步。


然而,就在你踏进门的一刹那,血红刺眼的光芒瞬间充满了整个控制室,身后的走廊,面前的房间同时响起了震耳欲聋的警报声。


「无法检测到未来5分钟内的人理反应,确认人理即将在5分钟后毁灭,人类的存在即将被删除……重复,无法检测……」


毁灭……删除……这些词语带来巨大的恐惧,难以言喻的恐惧瞬间淹没了你,你只感觉自己在一瞬间坠入万丈深渊,被无尽的黑暗掩埋,窒息。难以置信,无措,你没有办法清晰地思考甚至没有办法冷静下来,你连该逃向哪里都不知道。然而尖锐的警报还在催促着你,仿佛要将弱小无能的你撕碎,你颤抖着向后退,就在你快双腿发软而向后倒去的时候,你的后背撞上了什么东西。


“不要怕,这里只是个梦,master。”


熟悉的声音把你从深渊拉起,一只手轻轻搭上了你的肩膀,你的心也在这个瞬间平静下来。你楞楞地转过头,只见狂阶的阿周那站在你背后,“你不该出现在这里……让你受到惊吓,是我的失职。矫正执行……”


随着阿周那程序指令一般的话语落下,四周的警报声戛然而止,红色的警灯也褪回平常的白色,你惊讶的看向四周,只见控制室里的示巴也变回了平静的蓝色,重新旋转起来。


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过,可是刚刚的场景给你带来的恐惧明明那么真实。


“这里到底是哪……刚刚发生了什么?”


“梦境,只是梦境而已,请放心,我会送master安全离开的。”阿周那说着就要驱动什么术式,可是你还有一堆疑问,于是你赶忙拦住了他。


“等等等!梦?谁的梦?我的么?这里是迦勒底么,是迦勒底吧……我明明没有真的来过迦勒底,为什么会记得……”你什么都想问,自己奇怪的直觉,刚刚莫名的恐惧,以及一开始的熟悉,然而当你凌乱的问出一堆问题的时候,阿周那只是看着你。


而他的眼神中透露着……失望。


不,也不是……你还没有那么强的通情能力,你只能停下了提问,“我是不是不该问这么多?我……是不是忘了什么?”


你想起了白天吉尔伽美什对你和白野说的话,而现在在这个梦境里,你似乎真的感觉到了一丝,仿佛来自另一个宇宙的记忆。然而那些记忆仍然与你隔着一层无法穿透的膜,你只能隐隐约约地感受到,却什么也想不起来,一分半点也想不起来。


“是我的梦境,”阿周那把目光移向了别处,“我是神,神没有想象的必要,所以这里的一切都是真实发生过的。”


发生过的……你当然知道刚刚的警报意味着什么,当然记得刚刚的广播里说了什么,如果这都是发生过的……你感觉自己只差一点就能捅破那层薄膜,然而刚才的恐惧在叫嚣着阻止着你,不要想起来,不要……


可是我,到底,忘了什么啊!


不等你有机会做更多的挣扎,阿周那已经驱动了术式。


“不用想起来,等你醒来就会忘记的,”你被白色的光芒逐渐吞没,意识在模糊中听见了阿周那断断续续的声音,“只是,废……存档……已……”


你的意识逐渐消失,再唤醒时,你只感受到了洒落在你脸上的阳光。眼前红红的一片,你拉起被子挡住了眼睛,让自己重新钻回黑暗里。


刚刚好像梦到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你努力回忆着,可是记忆里只有一片黑暗。


算了,想不起来了,你从被子里钻出来,深深吸了一口清晨的空气,伸了个懒腰,从床上爬了起来。窗外阳光从窗帘缝里透了过来,就是这闹人的光线害你早起,你顺着阳光看向隔壁床的白野,只见白野正在梦里傻笑着,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了。


这是在梦里看闪恩上床么?你叹了口气,自己明明也应该梦见了什么,可是偏偏就在醒来的一瞬间忘记了。


可恶,说不定我也梦见迦周上床了呢,你愤愤地想到,一边拿出手机拍下了白野傻笑着溜哈喇子的睡颜。











“啊啊啊啊!立香!你给我删掉啊啊啊!!”


“哈哈哈哈,不可能的白野,不要做梦了,你的名誉以后就攥在我手中了。”


你高举着手机,而白野则你旁边伸手要抢,然而就在你幸灾乐祸的时候,一只手忽然伸过来拿走了你手里的手机。


你和白野同时抬起头,只见吉尔伽美什正拿着你的手机并轻而易举地解开了锁屏。白野的脸色在一瞬间变得煞白,并喊出了响彻整条街的——


“不要——”


“呼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吉尔伽美什已经笑得前仰后合,即使一只手捂着脸也还是停不下来,“哈哈,咳,哈哈哈哈……”


“嗯?什么东西这么有意思?”旁边的恩奇都见状从正在抽搐的auo手中抽走了手机,并在看到照片的同时也不争气地笑了出来,“噗哈哈……”


而白野的脸已经从煞白变成了铁青,并痛苦地蹲到了地上,忽然她抬头看向你,眼神中透露着无法抑制的杀意,仿佛下一秒就能用令咒让auo对你放ea。你连忙往后蹦了好几步躲到阿周那背后,并朝白野疯狂摆手,“这这这我也没想分享出去啊,不能怪我不能怪我!”


“藤,丸,立,香!西内——!!”白野喊着就要朝你扑上来,幸好恩奇都及时把她拉住了。


“master不要生气,我和吉尔都只是觉得你很可爱而已。”


“可爱?哈哈哈哈,如果傻也算可爱的一种,那你还真的登峰造极了哈哈哈哈——”


最终这件事还是你承包了白野一个月的奶茶才作罢,那张照片你最终还是没有删掉,但是你也没有机会去问白野到底梦到什么了。


绑架案的处理结果已经公布了出来,失踪的学生都被找到了,虽然没有死亡,但是由于强制剥离契约和令咒,以及长时间的昏迷,魔术回路和身体都受到了不小的伤害,休一学期的课是在所难免的了。


同时被找到的还有之前失窃的石头——闪耀的三八面体,而且盒子关着,明显已经是使用过的状态。而那天bb离开后出现的那个学生说,他完全不记得这几天的事情,那个石头是他从黑市买来希望召唤强大的从者,然而有天晚上在他研究这个石头时,一种莫名的冲动让他关上了盒子。等他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时,已经什么都来不及了,最后的记忆是一片黑色包裹了他,而他再醒来时就已经躺在医院了。


“所以那个学生拿石头召唤出来的就是……BB?”


你们一路打打闹闹来到了梅林的办公室,看完了完整的案件报道,你从电脑后抬起头看向对面的梅林。


“嘛,总之事情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了,至于为什么本来应该是夜魔的东西会变成那个样子,学院还会继续调查的,你们就不用在意了,”梅林从身后的柜子里拿出了了一个盒子放在你们面前,“这是学院给你们奖励,算是你们帮助解决案件的报酬吧。”


报酬!真的有!你和白野里面眼放金光,赶紧打开了盒子,直接盒子里躺着不少奇形怪状的……素材?!看见每天在fgo里肝得累死累活的素材就这么出现在你眼前,你激动的心情完全难以表达,干楞半响之后,你只能说出一句话。


“以后还有案子,请务必找我们帮忙!!”


你仔细看了看这些素材,虽然都不是特别高级的,但是应该刚好够你们俩把自己的从者都升升级了。本来是大二以后才能获得再临的名额,并且素材也是通过实习任务才能获得,但是这次给了素材,自然也附赠了你们再临的名额。


在你们点头鞠躬表达完感谢之情准备离开的时候,门却自己打开了,只见你们的副院长罗玛尼·阿奇曼扶着门把手探进来半个身子大喊着:


“梅!林!公司的策划组找了我一万次了!圣诞活动的方案你看了么!推广文件看了么!合作找了么!我还有一堆期末的总结要给学校你能不能做点事啊梅林!”


“嘛……我这不是还有事情要处理么。”梅林露出了梅林式笑容并摊了摊手。


“我以令咒的名义命……”然而罗曼院长直接举起了拳头,露出了手背的令咒并毫不犹豫地念起咒文。


“别别别,我去就是,这就去这就去……”


哇哦,原来,罗曼学长是这么厉害的人么?你和白野呆呆地看着咆哮的罗曼,而后者似乎才注意到你们的存在。


“诶?”罗曼院长看见你们的时候明显愣了一下,然后才意识到自己刚刚的失态,于是只能尴尬地打着哈哈,“啊……不好意思,你们就是立香和白野同学吧,这次的事情辛苦你们了。”


不辛苦不辛苦,你们连忙摇头,并努力压抑着自己的激动之情,眼前的这个人不仅是你们的副院长,更是fgo的ceo啊。然而面对副院长你们还是不敢发疯,只能装作乖学生的样子领了赏乖乖点头离开。


刚刚罗曼的话倒是提醒了你们,过几天就是圣诞节了,学校好像还有晚会来着。不过最要紧的事果然还是要赶快把巴娜娜变猫吧。


————————————————————————————————————————————————————————————

#憋剧情真难,我果然还是沙雕吧

#一如既往死皮赖脸求评论和小红心

#错字请指出x


评论 ( 5 )
热度 ( 54 )

© A姬饱和溶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