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姬饱和溶液

使用古法蒸发制取A姬










只会画点生草图和表情包,表情包好耶

【DBH】布莱恩操蛋的穿越之旅(二) (跑团改编/水仙向)

是 @露合 带我跑的团,剧情是她的,沙雕是我的。

 

上章点这里

 

 

*沙雕ooc预警

*第一人称

*目前康纳x布莱恩倾向

*据kp透露,该模组正紧急筹划中

 

 

 

 

 

 

Chapter 2

 

 

 

“等等,”汉克揉了揉额头,他的目光让我感觉很不好,“你刚才说‘我们’?所以我们为什么要帮你呢,布莱恩先生。”

就知道这事没那么好解决,不过我还是打算继续争取一下。

“次元壁破裂很可能还会扩大,到时候不知道会对这里造成什么样的影响,”我一边说着一边用康纳的样子对汉克wink了一下,天知道我怎么想的,但愿这能有用,“况且,警察不是为人民服务的吗。”

汉克皱了皱眉头,收回不耐烦地表情小声嘀咕了几句。嘿,还真的有用,看来这个世界走的是完美结局线,我忽然开始感谢起这个剧本来。

康纳看起来是最信任我的那个,他甚至还开始帮我说话了:“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副队长,而且他和我这么相似肯定不是什么巧合,无论如何我们不能放任他不管。”

 

“有任务了,李德警探。”

忽然茶水间里又进来一个人,那白色的制服让我愣了一下,半天才想起来游戏里的确有这么一个人,哦不,安卓——RK900型号,但是只有几秒钟的戏份。现在竟然出现在了这里,这让我对时间线的猜测再次迷糊起来。
   “他妈的!你发什么神经,放我下来!”只见那台RK00拎着盖文的脖子像拎小鸡一样把他提了起来,而盖文则放声大骂。
   “因为上次我这么说完你马上溜走了,”900一边回答着,目光却转向了我,吓得我心里一咯噔,“你是谁?”

难道要让我再解释一遍么,剧本里没有900的性格设定,不过目前来看这绝对不是个好说话的主,算了,能骗就骗,我要是说实话肯定会被锤爆的。

“我是RK800-313 284 317-61,”我把自己摆成跟康纳一模一样的样子,对900也wink一下。该死的,他又不是汉克,我觉得自己好像养成了什么不好的习惯。

别拆穿我,别拆穿我,我在心里默念着,希望康纳跟汉克两个人不要拆我的台,不过他们也的确没有,900看了我两眼就拖着盖文离开了,而汉克则对着我翻了个白眼。天哪,他现在可能真的觉得我是个神经病,幸好这是汉克不是克兰西。

“也许我们也该出去找点线索了。”我看向康纳。

“当然可以,我们暂时也没什么任务,如果你不愿意的话也可以在这里等我们,副队长。”不愧是我自己演的安卓,我再心里再次把康纳吹捧了一波,“那么你有什么大体方向吗,布莱恩先生?”

这话却是问到我头上了,我刚刚经历了从自家沙发到警局的巨大转变,连次元都变了,没有疯已经是奇迹了,还谈什么方向?是我演的太淡定了让你们误以为我真的有什么计划么。

然而就在我还在思考着怎么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汉克摆了摆手要赶我们走,康纳拉住我就往外走,走到警局门口康纳还替汉克向我道歉。我当然知道汉克没有恶意,我可是读过剧本的人,当然是已经演过的剧本了。

“既然你暂时没有想到什么方法,不介意的话,不如先来我家住下吧。”

康纳看我半天也说不出来什么就先开口了,然而他看着我的眼神却让我觉得有些,呃,怎么说呢,就好像猫看到小鱼干一样,“说真的,我——相信你说的那些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任何一种算法能解释其中的缘由,但我愿意相信——你。”

天哪,他不会是看上我了吧,虽然冥冥中那两个骰子转动的时候我是感觉有些不对劲,但是这剧情的走向不会真的这么可怕吧。这不是我认识的康纳,我感到一阵眩晕,被自己喜欢的感觉比穿越要震撼多了。

“我很高兴你能相信我说的话,说实话,现在我自己都觉得这一切太不真实了,如果今天找不到什么线索,那么你能让我在你那借宿一晚真是太好了,”我装作什么都没有察觉的样子回答道,可是忽然我意识到了什么,我低头看了看仍然被康纳抓着的手,“呃,不过,你这是怕我跑了么。”

“嗯,果然是人类的触感,”我的话似乎没让康纳感到任何的惊讶,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装的,只见他面不改色地褪去手上的仿生皮肤,碰了一下我的手指,然后收回手,“抱歉,我没有冒犯你的意思,我只是……”,他额角的光圈转了转,“有些兴奋。”

天哪,这赤裸裸的诱惑,看来我是真的被盯上了,不过我并没有感觉到太多的抗拒,毕竟一个喜欢我的,总比一个怀疑我的要强。不过我觉得最大的原因可能还是我觉得他们只是游戏里的人,反正我总是会回去的。我心想,但转念间却又觉得自己这样实在太没良心,于是干脆把这件事扔在了脑后。

“咳嗯,最近底特律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么?或者是有什么奇怪的案子?”

“没有,最近底特律还算平静,要说有,也是今天我们收到任务通知,来到警局后却发现并没有什么案子。”

没案子?现在的警局还会有这种错误么,但是刚刚900不是说他们有案子。我把这个疑问告诉了康纳,商量之后决定跟过去看看。

“他说他们在柯西大道,正在抓捕犯人,我们要过去吗?”康纳似乎是问过了900。

“走,说不定能有什么发现。”

我跟着康纳到了他的车旁,看到这2040的车我忽然兴致大发,想要自己上去试试。康纳犹豫地看着我,但是我坚定的目光说服了他。在他告诉了我基本的操作之后,我就兴冲冲地坐上了驾驶座。

我感到命运的骰子再次转动,而这一次我的感觉非常好,于是我放心大胆地踩下了油门。

反正警车不怕罚款,我开着开着忽然想起了之前玩GTA5的感觉,于是更加放纵,到达目的地时盖文他们甚至还没有进去。

不过,为什么他们要用这种诧异的眼神看着我?然后我就瞟到了旁边康纳额角红黄相间的LED。

呵,你们不行啊。

 

 

 

——————————————————————————————————————————————————————————————————

求各位小可爱给个评论qaq

评论 ( 6 )
热度 ( 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姬饱和溶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