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姬饱和溶液

使用古法蒸发制取A姬










只会画点生草图和表情包,表情包好耶

【DBH】RK三兄弟的同居日常① (RK³/人类AU/甜饼)

*不完全日常的日常

*100%甜饼!

*cp:720000/640000

*人类AU/私设有



Chapter 1

Connor抱着一纸袋的面包站在电梯门前,他艰难地用胳膊圈着纸袋想伸出手去按按钮,然而另一双手却抢在了他前面。

“哟,哥,这么巧,”Connor没回头就知道这是他的孪生弟弟,大一点的那个,“我猜你肯定给我买了巧克力甜甜圈。”

“先回家,Recon*,”Connor大一点的那个弟弟叫Recon,不过既然是大一点的自然还有一个小一点的,那个叫Nines。Connor走进电梯门,Recon立马跟进来按下了楼层键,眼睛却还盯着Connor怀里的面包们。

Connor将那一大包面包都丢在了餐桌上,Recon紧跟在后面从纸袋里翻出了甜甜圈叼在嘴里,“我直播要到点了,先进屋了,”说罢Recon就跑进了他的房间关上了门。

Recon是个游戏主播,虽然他不只直播游戏,但是他仍然坚称自己只是个游戏主播。他的网名叫60,据说这是他把0到9写在纸团上随机抓出来的,他甚至还给他的两个兄弟一人抓了一次。

“要是以后你们俩在我的直播间里露脸,喏,哥你就叫51,老弟你就叫87。”那天Recon左手搂着Connor的脖子,右手搂着Nines的脖子,无视了二者不屑的眼神,滔滔不绝地讲着他成为一流主播的理想。

不过他现在也算是成功了一半了,因为他对一流的标准是拥有100万粉丝,所以为了表示对Recon的肯定,我们以后就叫他60.

今天是Connor难得的没有加班的周末,完成了预定的采购任务,Connor走进了浴室准备先洗个澡。

哗啦啦的水声从浴室里传了出来,穿过了门板传进了60的耳朵里,当然也隔着话筒传进了他的电脑里。

「主播你家里漏水了。」
「二少爷今天要直播洗澡么???」
「请主播珍惜直播间!!!」
「……」

自从60让Connor和Nines都在他的直播间里露过脸之后,他的粉丝就开始叫60二少爷,当然他本人对这个称呼也没有意见。

60打开他的直播间,随便跟他的粉丝们寒暄了几句。随着进入直播间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刷刷飞过的弹幕也多了起来,似乎有不少人注意到了那丝微弱的水声。60灵机一动,勾了勾嘴角,将直播转到了他的笔记本电脑上,然后抱起电脑,打开了摄像头。

“那是我给你们准备的开场节目。”60凑近摄像头阴险地笑了一下。

Connor洗完澡的时候打了一个喷嚏,他感觉有些不太对劲,但他并没有多想,围上了一条浴巾就打开了浴室的门。

浴室里浓郁的雾气在Connor开门的同时喷了出来,散去之后只见60端着笔记本电脑对着Connor傻笑,而电脑屏幕则像镜子一样倒映出刚刚出浴,只围了一条浴巾的Connor。

“Recon!!!”Connor愤怒地喊着60的名字,一边飞速冲过去一巴掌合上了60的笔记本电脑。

“哥你这样,诶,身材,有什么,”60抱着电脑一边躲闪着Connor的拳头一边断断续续地说着,“不能,炫耀一下,的。”

“啊痛痛痛,哥我错了哥,再也不敢了,”60被Connor一把抓住了他额头上那撮卷毛,顿时像猫被揪住了后脖子一样束手就擒了。

“……”

大门传来钥匙碰撞的清脆响声,紧接着是吱呀的开门声,60和Connor同时转过头,只见Nines站在门口,眯着眼睛看见60。

“你们在,做什么?”

Connor愣神的时候不注意松了手,60趁机一溜烟跑进了他自己的房里并锁上了房门。他靠着房门大口喘着气,把笔记本放到桌上,打开,惊讶地发现Connor刚才那一巴掌竟然没有把电脑完全关上,直播一直在继续。

「天哪,51的胸肌我舔爆!!!」
「情敌!是情敌来了么!!」
「这个声音,这个语调!没错了,是87」
「二少爷不要干就是怂啊!」
……

“Nines,呃,我买了挺多面包,你看看想吃点什么?”Connor从房间里出来,换上了一件宽松的睡衣,睡衣上印着一个[ : ) ]的图案。

“我都可以,洗澡去了。”Nines说完瞟了一眼60房间的方向,走进了浴室。

Connor看着Nines走进了浴室,也看了看60的房间,又把视线转向餐桌上的一大堆面包。稍加思考之后,Connor洗了洗手,从纸袋里拿出一根法棍,然后将剩下的面包们一股脑塞进了冰箱。把法棍放到砧板上,切成一片一片的样子后,Connor又拿出了黄油和蜂蜜抹在法棍片的切面上,并将其在烤盘中摆放整齐之后放进了烤箱。

等待法棍撒发出诱人的黄油香气时,Connor又把视线转向了冰箱。他取出了一些水果,和三盒酸奶。把水果切成小块,分着放进了三个玻璃碗里,再各自倒上一盒酸奶,Connor自己拿着叉子叉了一块苹果放进嘴里。

“哥……”

Connor刚刚放下叉子就感觉有个人凑到了自己旁边,然后就是肩膀上传来的重量。

“Nines,你多大了还往我身上蹭,下去。”Connor扭头看着把下巴放在他肩膀上的Nines,后者闻言却摇了摇头,“我也要吃。”

Connor叹了一口气,没办法只能又叉起一块苹果放进了Nines嘴里。

“给你,自己拿着。”

Connor看着Nines把下巴从他的肩膀上挪走了,于是把一碗水果沙拉塞到Nines怀里,转身打开了烤箱。一瞬间,黄油的奶香与蜂蜜的香甜气息溢满了整个厨房,流到了客厅,甚至顺着门缝流到了60的房间里。

“咕——”嗅到烤制的香气,60的肚子不争气地叫了起来,这声音当然也传进了他的直播间,又引来弹幕的一阵风波。

“这绝对是报复!”60小声念叨着,“不行,打完这局就算是地狱我也得去。”

60在直播间里打上了“如果我没回来就是死在87那家伙手上了,你们一定要记得我”一行字,然后趴到门口打开一条门缝偷偷看了一眼。

“就是现在!”

60猛地打开房门,冲到餐桌前端起盘子就跑,连叉子也没有拿,只给Connor和Nines留下了一个看不清的背影。

Connor看向坐在他旁边的弟弟,“你是不是又欺负Recon了?”

“没。”Nines切下一块面包放进嘴里细细咀嚼着。

“呼……”60再次确认房门已经锁好之后,端着盘子坐到电脑前,把法棍片叼在了嘴里。

“之前有个朋友给我推荐了一个游戏……叫……叫什么来着,算了,试着搜搜看吧。”

60每段时间都会玩一些新鲜的小游戏,前两天他读信箱看到了许多不错的推荐,于是他打算现场下游戏。

“唔……应该是这个……”60敲下回车,滑动着页面寻找着,“啧,点错了。”

一个眼划,60点进了一个不知名的网页,本来以为又是些充斥着小广告的页面,结果等其完全加载出来的时候,60却愣住了。

“Jesus……这是什么?”

————————————————————————————————————————————————————————————————————
*关于Recon这个名字,是Connor加一个重复前缀re-

可以大概理解为RK³的爹妈看到生出60时候:怎么又有一个??

*其实是我是在想不出什么名字了

ps:一如既往求评论!!!!

评论 ( 15 )
热度 ( 26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姬饱和溶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