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姬饱和溶液

cp30火热申摊中!
全平台同名,欢迎来看看
有爱迪
①😕
②🥲
②😌
⑨🥰
①😇
〇🤪
④😋










只会画点生草图和表情包,表情包好耶

【72w】如果900的性格是这样的…… (800x900预警)

*是 @白方鸮-软体崩坏⭕️ 这位小可爱提出的梗啦
(虽然不知道这位小可爱是不是想吃72w)

*沙雕小甜饼,为博您一笑

05.害羞的兄控900

康纳最近总觉得底特律警局里怪怪的,因为他总觉得一道目光缠在他身上。且不说安卓有没有所谓的第六感吧,不过康纳每次回头都没有看到任何人在看他。

这天康纳在第108次运行了自检程序无果之后,他决定要查个清楚。今天康纳第5次感觉到有人在看他时,他没有回头而是直接连上了警局的监控。

目标锁定,康纳仍然没有回头,而是直接喊了那个家伙的名字。

“900!”

被叫到的安卓宕机了一秒,这让康纳终于看到那家伙匆忙转头的样子。

“yes?前辈,有什么事么?”900侧着脸看着渐渐朝他逼近的康纳,不自觉地向后退了两步,以至于撞到了桌角,碰倒了桌上的一沓文件。

尽管900侧着脸,康纳还是看见了他额角黄色的LED。而此刻900附身去捡那一堆文件的时候,遮掩LED的动作更加明显了。

“这可不是最先进型号的安卓会犯的错误。”康纳弯下腰,一边轻声说着一边帮900捡起了剩下的文件。

900额上的LED在一瞬间变成了红色,如果他是个人类的话,此刻应该可以用脸红的滴血来形容了吧。

“抱歉,前辈,”900放好了文件,连忙走出了那个角落,拉开了与康纳的距离。

就在他正要离开时,康纳再次叫住了他。900觉得自己的处理器已经要融化了,他明明一直都利用他的反侦查技术藏的很小心,绝对不会被发现的。

“以后别叫我前辈,叫康纳就好了。”

900转过身,看见康纳微笑着看着他,还伸出了手。

天哪,前辈为什么可以这么迷人,伸手是什么意思,是要跟我握手么。900的处理器飞速运转着,眼看就要超出极限温度了,于是他楞楞地也伸出了手。

900看见自己跟康纳的手指接触的地方褪去了皮肤层,没等他露出半点惊讶的神情,他就收到了一条信息。

「你很可爱。」

900在理解了那条信息的下一秒就因为处理器过热而宕机了。

当然他要是知道自己后来直接倒在了康纳怀里,估计就再也修不好了。

————————————————————————————————————————————————————————————
因为最近有一个合作写文项目,以及想填Being a machine的坑,所以这个系列就差不多啦,谢谢各位的喜欢!

不过你们想看什么样的900还是可以提出来啦!有机会我会写的!

评论 ( 7 )
热度 ( 1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姬饱和溶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