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姬饱和溶液

cp30火热申摊中!
全平台同名,欢迎来看看
有爱迪
①😕
②🥲
②😌
⑨🥰
①😇
〇🤪
④😋










只会画点生草图和表情包,表情包好耶

【DBH】如果RK900的性格是这样的…… [900G/RK三次方]

*片段之间没有关联!03是900G,04是RK三次方!

*娱乐向小短篇,只是想博各位一笑

*你们还想看什么样的900请务必评论!!!!




03.温柔痴汉900   (900G)

成功创下在最短时间内惹恼全警局的记录的李德警探终于遇到对手了。

那是他的新搭档,盖文糟糕的性格使得没有任何一个人愿意跟他搭档,所以这位新来的是个仿生人。

“李德警探,我是您的新搭档,型号RK900的仿生人,”是的,一切看起来都很正常,那个跟康纳长着同一张脸的家伙站在盖文面前,但是他之后的一句话让盖文差点把咖啡喷到他脸上,“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属于您的了。”

“那挺好。”但是盖文并没有太在意,因为他对这张脸的不好映象是在太过强烈了。

“有什么我可以为您做的么,李德警探?”那个仿生人眨了眨眼睛。
:
:
:
“天气预报一会儿去执勤时可能会下雨,需要我为您带把伞么?”

“我观察了您喝咖啡的习惯,这杯咖啡希望能让您满意。”

……

900跟盖文搭档了一个星期,警局的众人都认为他会被至少打坏三个零件,但是他不但毫发无损,甚至都没与盖文发生多少争吵。

“跟李德搭档的感觉怎么样?”一天,康纳在众多人的怂恿下,跑去探究900驯服盖文的方法。

“我认为李德警探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警探,”900一本正经地回答道,“他有很多特质都让我十分欣赏和喜爱。”

“比如?”

“喜欢口是心非。”

不远处正在偷听的盖文又一次被咖啡呛到了。康纳则赞许地看了一眼900,拍了拍他的肩膀,“加油。”

盖文最开始还是很享受900的奉承的,但是他渐渐觉得有些不对劲。

“喂!那杯汽水是我喝剩的喂,你他妈在做什么?”盖文看见900拿手指沾了一滴汽水放进嘴里。

“我只是好奇它的成分,警探,我发现您最近似乎特别喜欢这个口味的汽水。”

“shit,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这些塑料垃圾只用看一眼就可以分析了。”

“但是这种方式更加精确,”900抽了一张纸擦了擦手,“这里面含有0.05%的您的唾液。”

盖文想把那含有他0.05%的口水的半杯汽水都泼到900的脸上。

“但是这个含量太少了,而我还想进行更详细的分析记录。”

900一边说着一边凑近过来,盖文一边骂着一边压着椅子背向后躲去,然而一个不小心让他失去了平衡就要向后倒去。

不过900立马就扶住了盖文的椅子,并且把他拉到自己面前吻了上去。

“味道不错。”





04.垃圾话之王(RK三次方)

     最近x站一个叫做RK的主播忽然火了起来,其特色是精分式的直播。

这位主播一三五通常直播一些剧情游戏,玩得一本正经就是有时候被说是气人主播,二四六玩射击类游戏,一改正经风格,是不是进行恶毒吐槽,还喜欢补枪。

星期天就不一样了,这位主播喜欢星期天玩各种竞技游戏,还垃圾话不听,观众们常常表示,耳朵都要麻了。

最令人受不了的是,这位主播说垃圾话时还非要绷着一张脸,这让许多第一次进直播间的人笑到呕吐。

“看,那里有一个落单的伏地魔,”RK900紧紧盯着屏幕,轻轻点了一下那个“全部”的按钮,“以为躲在草里我就看不到你了么?兄弟你的绿帽子实在是太显眼了,还在反光呢,下次千万别带了,害人害己辣眼睛。”

“shit!”耳机里忽然响起了密集的枪声,“这个伏地魔不是落单的!来啊,来啊,你们打不到我,诶,躲在墙根底下算什么男人,有本事出来肛枪啊。”

跟900组队的总是那么几个人,而观众们也从不停歇对这几位神秘人物的猜测。毕竟能忍受这样聒噪的队友的人实在是不多了。

“人体描边大师啊,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了,不如加入夕阳红舞蹈队如何,”900轻点鼠标又打爆了一个人头,然而他还一直开着全部语音,“这位你的队友都死了你竟然就这样想开车跑,撞不到我,不行不行,打爆你的轮胎让你跟上帝学开车去吧……”

“求求你少说两句行不行!”

900的那位队友忽然说话了,引得弹幕一阵乱跳,有不少资深粉丝立马说这人的声音音调音色语气都跟二四六直播时候的RK十分相似。

等900打完那一局腾出空来的时候,评论区已经炸了,清一色的弹幕都在怀疑他那位队友的身份。

“你们在瞎猜些什么呢,听错了。”

900瞪了摄像头一眼,毫不犹豫地打开了下一局游戏。
:
:
:
然而最终主播RK的秘密还是暴露了,第二星期900直播的时候,忘了带他的棕色美瞳。

「等等,今天的RK是不是有些不一样?」

「灰色的眼睛!这是带了美瞳么?」

「鉴定过了,是本色,之前的棕色才是带了美瞳!」

「难道RK不是一个人???」

在900打完了第一局游戏之后,评论区就又炸了,900盯着弹幕愣了三秒,然后忽然伸手捂住了脸。

“哥,露馅了。”900说这句话的时候摘下了耳机,抬起头伸长了脖子看向电脑后面,以至于观众并没有看到他的表情。

900这么一句话更是让评论区炸开了锅,而这一切在另一张与900一模一样的脸出现在屏幕前时达到了顶峰。

“蠢死了。”

60戳了一下900的脑门,后者抓住60的手指拉到耳朵边上,“我又没有叫你。”

“喂,我也是你哥啊!不要每次都不认我啊。”60跳起来去揉900的头发。

“哥,60欺负我。”900抓住60那两只到处挥舞的手,抬起头。此刻直播间的弹幕像疯了一般刷着“还有一个??”,“RK的隐藏属性是呆萌兄控么???”,“他也太可爱了吧”,之类的话。

“你们倒是先把直播关掉。”另一个让人熟悉的声音传了出来,弹幕的密集度再次达到顶峰。

然后直播间就被关掉了。

第二天,RK发布了一条推特,内容是一张照片:三个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三个人站在一起,中间那位灰色眼睛的RK被另外两位棕色眼睛的RK揪住了脸上的肉,强行扯出一个笑容。



————————————————————————————————————————————————————————————

ps:05应该是害羞的兄控900哒!是72w哒!

pssss:我想回去写我的正剧,我不能再写沙雕段子了

psssss:↑不存在的↑

评论 ( 15 )
热度 ( 2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姬饱和溶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