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姬饱和溶液

使用古法蒸发制取A姬










只会画点生草图和表情包,表情包好耶

【DBH】如果RK900的人设是这样的…… [900G预警]

*沙雕预警!

*900G预警!

*话痨/暴躁900预警!

*你们还想看什么样的900请务必在评论里告诉我!

————————————————————————————

只有30秒镜头的900,因为其低沉的眉毛,禁欲系高领,显壮的白制服,常常被大家认为是个性格高冷的安卓人。

但是……万一他其实是个【  】

01.话痨(900G)

底特律警局分到了一台最新的警用型仿生人,并且那台仿生人还被分给了李德警探。这成了底特律警局的一个大新闻,虽然这其实是理所当然的,因为虽然盖文令人讨厌,但是他毕竟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警探。所以在安德森副队长跟他的仿生人搭档亲密无间无法拆散的情况下,那新来的仿生人自然就成了李德警探的搭档。

盖文自己是拒绝的,因为他第一眼看到那张根康纳一模一样的脸时,只想一拳打上去。

并且那台安卓冷冷的表情实在是令人讨厌。明明仿生人都免费了,为什么还会有这种一副机器样的东西存在。

但是事实证明,安卓人也不可貌相。

“早上好,李德警探,我从今天开始就是您的搭档了。”900走到盖文面前,姿势标准地打着招呼。

盖文抬着眼睛看着900,不屑地勾了勾嘴角,“那你就该听我的是么,小混蛋。”

“大部分情况下,是的,李德警探。”

“给我倒杯咖啡。”盖文之前用这方法成功戏弄了康纳,当然他并不想提自己被康纳打晕在证物室的事情。

“好的,李德警探,请问要什么品种的咖啡?要加奶或者糖么?我的资料库显示大部分底特律人喜爱的咖啡与奶的比例是5:1,当然大多数时候这些数据并不能说明什么,所以我认为还是向您询问清楚比较好。”

900语速非同一般,盖文几次想打断他都没有成功。

“你说完了?”盖文瞪大了眼睛。

“目前是的,警探,但是您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如果您……”

眼看900又有滔滔不绝的趋势,盖文连忙阻止了他,“什么都不加。”

“好的,但是纯咖啡会非常苦,我的资料储存显示只有大约15%的人喜欢什么都不加的咖啡,如果警探您是想显得……”

“shut the fxxk up.”盖文指着900的鼻子一个音节一个音节地说。

“All right,”900向后退了一点,刚刚转身走向茶水间的他忽然又转回身来,“您想要什么温度的咖啡,我的资料库显示咖啡最合适的温度是……”

“我想要你闭嘴!可以吗?!”盖文有些快要抓狂地咆哮了起来。

900乖乖地闭上了嘴,倒回了咖啡放到盖文的桌子上。

“抱歉,我只是想弄清您的喜好以便下一次可以直接为您倒来满意的咖啡,李德警探。”900低着头站在桌子边。

“咳,我知道了,”盖文拿起咖啡,把椅子转了一圈背对着900,“还有,叫我盖文。”

等盖文已经把咖啡喝了一半,他才想起了他最开始是准备把这玩意泼到那该死的安卓脸上的。

ps:(来自 @露合 同学的倾情吐槽)

900:在吗,盖文在吗,盖文喝咖啡了,盖文,盖文你要什么样的咖啡,盖文你在干嘛,该工作了盖文xxxxx

02.暴躁900 (还是900G)

     康纳在禅意花园里见过900,但是他一直以为900是个高冷的不爱说话的家伙。但是自从那家伙被分配到底特律警局之后,他对900的印象就彻底改变了。

“Fxxking Android!”
“Fxxking human!”

900又和盖文吵了起来,900来到底特律警局后就成了既汉克和盖文之后,底特律警局说这个f开头的单词最多的家伙。

幸好他只是单纯的比较暴躁,并不像盖文那样喜欢到处惹事。然而他被分成了盖文的搭档,于是他被盖文惹的频率就格外地高。

“你们两个都给我闭嘴!再吵就给我从这里滚出去!”杰弗瑞队长表示非常头秃。

但是这并不代表这俩人的关系不好,相反地,他俩是底特律警局公认的天造地设的一对,这事要从一次任务说起。
:
:
:
:
“你本来应该留在外面的,李德警探,而不是他妈的现在在这里到处躲子弹。”

一伙恐怖分子在一栋写字楼的第35层劫持了几个员工,那次任务底特律警局出动了大半的警力。他们本来应该是在外面等着康纳跟那群疯子谈判完毕的,但是盖文明显不是个会乖乖等着的人,他混进了潜入楼内的一小支仿生人队伍里,结果当然是被900给揪了出来。

然而当他们爬到第33层时,似乎谈判出现了问题,一群恐怖分子忽然从楼上冲了下来。

“操他妈我难道真的在外面看那个塑料混蛋谈判么?”盖文和900蹲在一张办公桌的后面,不时有子弹击碎桌角,“不谈崩才怪了”。

“你们人类的生物组件可他妈是不能换的,李德警探!”900探身打出一梭子子弹,又里面缩了回来,“还有你怎么知道谈崩了,李德警探”。

“不谈崩能来这么多人?我们没有你们这群塑料垃圾之前可管不了这么多!还有别他妈一边骂我一边警探警探地叫!”盖文扔掉手里空了的枪,抽出900腰间的手枪,一个划铲躲到了另一张桌子的后面。

盖文向前移动了三张桌子的距离,然而当他终于干掉了两个人时,他手枪的子弹也空了。然而就当他翻到另一张桌子下时,他的膝盖中了一枪。

“shit!”盖文倒吸一口冷气,并且骂了一句,“你的乌鸦嘴真他娘灵啊,900。”

900自然收到了盖文那边的情况,“叫你他妈不要来,”他猛地推翻桌子扔出一颗烟雾弹,举着桌板向盖文的方向跑去。

    然后盖文就看见烟尘中那个刚要冒出的人头被一个长方形的黑影给砸到了地上。然后900就一手扶着桌子边,一手抱着枪,出现在他面前。

“You fxxking Android,”盖文被900的操作惊到了,“你他妈为什么不早这么玩?”

“你他娘是傻子吗?这么大动静会成活靶子。”900话音刚落,就有一梭子子弹打到了900举着的桌板上。

900把桌子横过来挡在两张桌子之间,然后把手里的枪扔给了盖文,紧接着翻过右边的横着的桌子跳了出去。

“你他妈?!”盖文看着900就那么空着手跳了出去,但是他也没有办法阻止,况且烟雾马上就要散了。

不过事实证明盖文是多虑了,几声闷响和枪声传来,900已经在烟雾里近身解决了最后两个恐怖分子。

谈判的确出了问题,因为安德森副队长后来才发现去谈判的不是康纳而是60。不过幸好人质只是受了惊吓和一点轻伤,任务也算是完成了。

其实大家是不知道900和盖文那天在楼里发生了什么,只不过每个人都看到盖文是被900扛着出来的。

不过后来900把他的录像共享给了充满好奇心的康纳,康纳又告诉了60,于是全警局的人都知道了。

“fxxking Android!”

“fxxk you,Gavin.”

评论 ( 26 )
热度 ( 33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姬饱和溶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