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姬饱和溶液

使用古法蒸发制取A姬










只会画点生草图和表情包,表情包好耶

【康纳水仙】用公主与龙的方式打开72万——②马库斯的场合

*沙雕欢乐向,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错字有(欢迎指出)

*主cp:720000,如有其他cp会提醒

part.3    马库斯当国王的场合

马库斯统治下的Y国是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

然而即使是这样,还是有一条龙来到了这个国家。

龙的身影从太阳前略过,阴影划过整个城堡。马库斯登上了城墙,然而就在他准备说服这条龙的时候,那家伙爪子一伸就把马库斯抓走了。

这一下城堡上下都慌了神,几位亲王一番讨论之后决定发布悬赏。

“那条龙要是敢动马库斯一根毛,就得把它杀了。”诺丝抢过赛门手里的笔。

“还是不要吧。”赛门抢回了笔,划掉了诺丝写的字,一旁的乔许只能看着这俩人而无法插上话。
:
:
:
:
“你叫什么名字?”

“康纳。”那条深蓝色的龙回答道。

“你为什么要抓我。”马库斯被关在笼子里,而他却仍然执着于说服这条龙。

“这是主人给我的任务。”那条龙眨了眨眼睛,趴在马库斯的面前。

“主人?!”作为一个崇尚自由的君王,马库斯十分惊讶,“你就没有想过做一条自由龙么?”

“没有。”那条龙又眨巴了一下眼睛。

“做一条自由的龙你就可以想做什么做什么,你可以去没有去过的地方,成为一条不平凡的龙。”马库斯的声音激昂而富有感染力,他甚至抓着笼子的栏杆摇晃起来。

“可是那样就没人养我了。”

龙眨巴着一双棕色的大眼睛,马库斯捂住脸,放弃了挣扎。
:
:
:
:
“哈,成功了!”老猎人汉克看到了贴在城门上的悬赏令,笑声地叫了一句,然后在守门护卫的注视下,一把扯下那张悬赏令。“拿到了钱,请你们俩喝酒。”

汉克拍了拍他身后一个穿着黑白袍子的年轻人的肩膀,那人微微皱了一下眉头。“我们不喝酒,”康九百,康纳的孪生弟弟,也是汉克养的龙。

“我帮你们喝。”汉克拿手指弹了一下九百的脑门,之后就大摇大摆地跟在守卫的后面向城堡走去。

万一我那个傻哥哥演露馅了怎么办,康九百跟在汉克的后面有些担心地想着。

然而当汉克和九百来到宫殿里时,他们却得到了一个坏消息,已经有人先他们一步领了悬赏。当然说这是个坏消息并不是因为他们不能再接这个悬赏,而是——万一那个勇士真的把康纳屠了怎么办。

“那看来我们现在就得出发了。”汉克敷衍了那群亲王两句,就被九百拉着离开了宫殿。

两人骑马来到了郊外,康九百里面跳下马,到前方的空地变回了龙形。

“操,你赶着去投胎啊,你会飞,那个人不可能比我们快的,”汉克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还是一路小跑到九百旁边,爬上了龙背。
:
:
:
:
龙巢外忽然传来翅膀扇动的声音,正在睡午觉的康纳睁开了一边的眼睛,预想中那条黑白相间的龙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一条长着金色鬃毛的白龙。

“克洛伊,杀了那条龙,还有那个人。”龙背上那个人命令道。

那人是C国的国君,卡姆斯基跟马库斯相反,是个不折不扣的暴君,并且一直想要统一整个大陆。

那条白龙朝关着马库斯的笼子喷出火焰。马库斯感到眼前一黑,以为他的人生就要这样结束了,但是他并没有感觉到火焰的温度。

马库斯睁开眼,只看到一双棕色的眼睛。

“汉克说了,要活的……”
:
:
:
“该死!这人哪是救人啊?九百,干他娘的!”

“是,”九百答应了一声,紧接着就从背后叼起汉克甩向一旁的大树。康九百扇动翅膀冲向克洛伊的方向,在半空中化为人形,不偏不倚地落到了龙背上那人的脖子上,那把人撞到了空中。

克洛伊发现了背上重量的变化,她赶忙停下了火焰,低头朝山崖下看去。过了一会儿,九百叼着卡姆斯基飞了上来。

「变回人形在那边站着,不然我就吃了他。」九百灰蓝色的眼睛冷冷地盯着克洛伊,还甩了甩嘴里的卡姆斯基。克洛伊看了一眼卡姆斯基惊恐的表情,只能照康九百说的做了。

康九百把卡姆斯基扔给了刚刚爬上来的汉克,不算大的洞穴并不足够容纳两条龙跑来跑去,九百只能变成人形跑到康纳的旁边。

好在康纳的龙鳞还算厚,火焰只把他的翅膀烧出了两个洞。九百心疼地摸了摸康纳的翅膀,后者眨巴了一下眼睛舔了他一口。

还在笼子里的马库斯默默地闭上了眼睛。

“靠!露馅了啊!”汉克在心里暗骂了一句。
:
:
:
“九百啊,我以后不能飞了怎么办?”
“没事,你可以骑我。”
“那不好吧。”
“没事,晚上我骑你。”
“!”

part.4   还是马库斯的场合

龙是自由的种族,因为他们的首领叫马库斯。马库斯把许多同胞从人类的奴役中解救出来,然后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他们的首领。

人类对此怀恨在心,他们决心要抓到那条龙。
:
:
:
“找到它们的老巢,不然你就别想在这里混了。”

抓捕马库斯的任务被交给了汉克和他的龙。康纳和康九百都是他一把屎一把尿喂大的,这两条只跟人类待过的龙自然没有免费的概念。

汉克一路寻找着线索,来到了耶利哥,那是一个山中溶洞,也是那些被马库斯解放的龙的聚集地。

然而康纳却被马库斯策反了,全程监控着汉克一行人的行动的女巫阿曼达自然也知道了这一情况,她向国王汇报了康纳的叛变以及耶利哥的位置。

「康纳叛变了,杀了它。」

阿曼达的声音在康九百的脑海里想起,他看向溶洞的另一端,马库斯所在的位置。

不,不可以。九百对着那个声音说到,可是他却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他看到自己挥动了翅膀飞向马库斯所在的方向。

“也许你做了正确的选择,康纳。”汉克拍了拍康纳的肩膀,然后转向马库斯,“但是抱歉,我们来到这里的时候你们的位置就已经暴露了。”

马库斯下达了撤离的命令,康纳个汉克也跑到了溶洞的中央。

“九百呢?”康纳变成了龙形,驮着汉克四处张望着。他在脑海里呼喊九百,可是并没有回应,一种不祥的预感渐渐升起。

一声龙啸在背后响起,康纳被扑翻在了地上,他脖子上的汉克也被甩了出去。

“九百?你做什么!”康纳盯着那双灰色的眼睛,他看见那双眼睛里有两滴液体流了出来。

“草,你给我停下!”

九百并没有听汉克的话,他把康纳摁在地上,对着他的脖子露出了尖牙。溶洞开始发生震动,不断有岩石落下,甚至有一些慌乱的龙被钟乳石刺穿了翅膀。人类已经全副武装地接近了。

“这是命令,听见没!”汉克手上的契约发出了亮光,九百的动作被迫停了下来,康纳推开了他,叼起汉克朝洞外飞去。

康纳把汉克扔在了树林里安全的地方,转身要往回飞。

“嘿,你做什么,”汉克一把抓住康纳尾巴上的骨刺,“他会没事的,契约的强制限制只有15秒。”

他会回来的,汉克看了看手上已经消失的契约痕迹,但是他们现在还有别的事得做。

————————————————————————————————————————————————————————————
ps:会有part4.5的!

psss:下次应该是老汉克的场合了

pssssss:感觉自己这次写的完全不够沙雕,我会改进的xx

psssssss:跪求给个评论!什么都好!谢谢!

评论 ( 30 )
热度 ( 1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姬饱和溶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