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姬饱和溶液

使用古法蒸发制取A姬










只会画点生草图和表情包,表情包好耶

【康纳水仙】用公主与龙的方式打开72万——①卡姆斯基的场合

*沙雕短篇集

*本文娱乐向,主720000,涉及其他cp会标出

*ooc预警



part.1  卡姆斯基是国王的话

很久很久以前,D国的公主克洛伊被一条恶龙抓走了。

国王卡姆斯基很生气,大臣们建议颁布悬赏,寻找能杀死恶龙的勇士。但是卡姆斯基认为这样太慢了,于是他一怒之下命人造了一支仿生人屠龙军队。

而这些仿生人的原型是D国最优秀的骑士,康纳。

“康纳,我命令你带领着这只军队去杀死恶龙,救回公主。”

康纳站在那无数张与自己一样的脸前,嘴角抽搐了几下。
:
:
:
:
我是一台RK900型号的仿生人,自从我被开启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任务是斩杀一条恶龙。

我一直以为任务就是我存在的全部意义,直到,我见到了我们的统领。

他跟我们长得几乎一模一样,但是他是人类。不过他没有因为我们是仿生人就让我们随便流血。在前往龙穴路上,我发现自己似乎对他产生了某种情感。

但是这似乎是我程序里的异常,因为在其他的RK900都沉浸于斩杀魔物时,我却只想保护统领。

有一天我终于与他搭上了话,他似乎有些惊讶,因为之前没有任何的RK900与他说话。他告诉我他叫康纳,他甚至还取下了我头上的LED,以便把我跟其他的RK900区分开。

“你想把自己的任务改为保护我?”

当时他非常惊讶,但是他不但没有在意我的异常,还允许了我的请求。

从那以后我就一直跟在他身边,我很庆幸自己被设计成拥有强大战斗能力的仿生人,这让我好几次成功地除掉了企图伤害统领的魔物。

但是现在可能是我最后一次为他挡下攻击了,魔龙的指尖刺穿了我的机体,他此刻则被我挡在身下。停止运行的倒计时在我眼前亮起,但是如果我不这么做,此刻流淌着的血液就会是红色的。

我并不害怕死亡,只是有些遗憾再也不能见到统领了。

还剩十秒,我看见他的眼睛里流出了一种透明的液体。我知道那是眼泪,可是,为什么?

最后,我听见了魔龙的惨叫声。

他一定能成功带着公主回去的吧。
:
:
:
:
   
公主克洛伊得救了,她回到了王国的城堡,这让卡姆斯基十分高兴。

“你的任务完成的非常出色,康纳。”卡姆斯基坐在王位上,摇晃着手里的酒杯,他的语气十分愉悦,“你想要什么样的奖赏呢?”

“我只希望您能帮我修好那台RK900。”

“哦?”卡姆斯基愉悦地笑了起来,“好啊。”

一个星期之后,康纳被前骑士长汉克拉去了酒馆,而这也是他第一次大量摄入这种能麻痹神经的物质。

酒馆沉重的木门发出了吱呀声,接着康纳就感觉手里的酒杯被人忽然扯走了。他抬起头,看见了一张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脸。

“我回来了。”




part.2   卡姆斯基是国王的另一种情况

克洛伊公主又被抓走了。

当然在这个世界是第一次。卡姆斯基国王非常愤怒,大臣们建议放出悬赏来招募能够屠龙的勇士。但是这位特立独行的国王并不打算这么做,他去找到了黑森林女巫安曼达。

“那是一条活了200年的巨龙,”安曼达在她的花园里接见了卡姆斯基,这位不知道存在了多久的女巫一边修剪着玫瑰一边不紧不慢地回答着,“它能喷出融化岩石的火焰,还可以化成人类的样子。”

花园一角的一颗魔法球里显现出了那条龙化为人类的样子。

卡姆斯基回到王国,他有了一个想法。他倾注全国的力量,造了一个与那条龙的人形一模一样的仿生人。

“你就叫康纳吧。”卡姆斯基欣赏着他的杰作。D国有个古老的故事,曾经有一个叫康纳的男人凭借一把斧头,一个人杀光了一整支军队。卡姆斯基希望这个名字可以为他带来成功。

“杀了那条龙,把公主带回来。”
:
:
:
:
“你为什么要抓我?”克洛伊被关在一个龙骨做成的笼子里。

“龙都是要抓公主的。”那条黑背白肚子的龙趴在那冷冷的回答道。

“别的龙都在窝里藏黄金,你这为什么没有?”

“没兴趣。”

“马上就会有人来救我的。”

“哦。”

克洛伊表示她不会再跟这个傻龙说一句话了。

但是果然很快就有人来了。

可能是因为名字的原因,康纳徒手爬上了龙巢所在的高高的山崖上。当他爬到山顶的时候,他感觉自己体内的蓝血都要被烧光了。

“放了公主!”康纳对着巨龙喊道。

巨龙缓慢地回过头,但是当他看到那人时,他从来没有被点燃的兴致之火忽然一下子就窜了起来。

“有意思。”

康纳拔出长剑,搭在弓上射了出去,但是他这不同寻常的一招却完全没有作用,那条龙巨大的身形忽然消失,变成了一个人类。

在看到那条龙的样子时康纳头顶的LED黄了一下,但是他的程序告诉他,他的一切包括外貌都是为了完成任务而设计的。

“你叫什么名字?”龙拔起了插在地上的剑,朝康纳走了过去。

    “康纳。”康纳侧身躲过剑锋,把手里的长弓套在了龙的脖子上。

“我只有一个编号,900。”900拿手肘猛击康纳的腰侧,他夺过了长弓,木质的弓身在他的手中燃成灰烬。

“你想过你完成了任务之后会怎么样么?”

康纳没有打过这条活了200年的龙,900凝聚了高温的手指捏住了康纳的下巴,他皮肤层下的机体被烙出几个黑印。

“你留下,我就放你们的公主走,”900拿长剑刺穿了康纳的肩膀并把他钉在了地上。

“反正你别无选择。”

这条活了200年的龙,第一次有了一件心爱的收藏品。


————————————————————————————————————————————————————————————
下一篇应该是马库斯当国王的场合xxx

但是卡姆斯基当国王这个应该还没完

然而我有一万个脑洞却只有辣鸡的文笔

还是那句老话,您的评论是对作者最好的支持!

评论 ( 30 )
热度 ( 32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姬饱和溶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