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姬饱和溶液

使用古法蒸发制取A姬










只会画点生草图和表情包,表情包好耶

【康纳水仙】《汉克家的三兄弟》欢乐段子part.3 RK900x51x60的三人局

*高考出分前1小时速摸(教育局都是骗人的,要等到下午出分了)

*沙雕欢乐段子集,仅供娱乐

*主cp: 900x51,其他随意yy


12.

  
     “对尖!”禅意庭院里,三个仿生人围坐在地上。

     “对二!”51扔出两张牌。

     “炸。”900把一黑一白两张joker压在了其他的牌上。

     “大哥你是不是偏心,每次你洗牌的时候,王都在九百那里。”

     “你们在做什么,”一个女性的声音忽然从不远处传来,三个仿生人连忙站起来,面向走来的阿曼达排成一排,“有新的任务了。”

13.

康氏三兄弟被正式任命为安德森副队长的搭档,而这天一大早他们就来到了警局门口。

「找到安德森副队长。」他们的任务列表上显示着。

三人走进了警局,扫描了一圈之后他们却谁也没有发现汉克的身影。60一边扔着硬币,一边走到了旁边的一个仿生人面前,“请问汉克-安德森的办公桌在哪里?”

“那边。”仿生人小姐姐伸手指向一个方向。

然后这三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仿生人就围在了汉克的桌子旁。60坐到了桌边的椅子上,900笔直的站在一旁,51则仔细地分析起了汉克桌子上的东西。

“这是……mp3?”60伸手拿起旁边一个椅子上的一个方形小物件和一副耳机,他把耳机放到耳边,点开了那个小东西。

忽然炸响的音乐让60感觉他的音频处理器受到了损伤,他连忙关掉了那个mp3。

“这个老头喜欢重金属?”

“他还喜欢狗和篮球,以及……甜甜圈,”51还注视着汉克桌面上的杂物,桌角摆着一盆已经枯死的植物,“他从前是位非常出色的警探。”

14.

“wtf?”汉克远远地就看见他的桌子被三个仿生人占领了,但是他还没来得及骂出下一句脏话,就听见了局长暴躁的呼喊。汉克不耐烦地走进了局长办公室。

“也许我们该过去看看。”51看着汉克的背影说道。

“让我去。”60小跑着上了几节台阶,拉开了那扇玻璃门。

51看着那间玻璃办公室里的60和汉克,祈祷了一秒不要出事,然后他决定去别的地方看看。51走向了办公室旁边的茶水间,900选了个折中的办法,等在办公室的楼梯下边。这样他既可以及时阻止随时可能坏事的60,又可以不离51太远。

15.

康纳晃到了茶水间,然后他就碰见了一个熟人——盖文警官。

“嘿,看看谁来了?”盖文对他旁边的警员说,“这就是我说的那个塑料小混蛋。”

他站起来走到康纳面前,挑着眉毛一副找事的模样,“康纳是吧,我还没见过你这样的仿生人,你是什么型号的。”

“我不被允许回答你的问题,如果你有任何疑问,可以请示你的上级。”51站在原地,略微低着头,看着盖文的鼻尖。

“呵,你们看,”盖文回头看了眼他的同事,然后又转过来看着康纳,“嘿,给我倒杯咖啡,混蛋!”

“我只听从来自安德森副队长的命令。”51面不改色地回答道。

“呵,哈哈,”盖文笑了起来,忽然他一拳打到51的腹部,正好打在他的脉搏调节器上。

冲击使得51体内的电流一阵错乱,他捂着肚子跪到了地上。

16.

     “这只是一个小教训,”盖文弯下腰凑到康纳的耳朵边上,“如果你以后还……”

“你的咖啡,先生。”

滚烫的咖啡忽然从天而降,顺着盖文的脖子流进他的衣领。盖文惨叫一声,暴怒着跳起,还一边不住地扇动他的衬衫,企图吸走那滚烫的咖啡液。

他回过头,只见900举着咖啡杯的手还悬在半空中,里面的咖啡却一滴也不剩。

“Oops.”900摊了摊手,但是他冰冷的面部表情一点也没有显示出无辜的样子。

盖文大骂着挥拳冲向900,后者却轻松地闪躲了开来,并腾出手把咖啡杯放回了桌子上。随后不到三个回合,盖文就被900牢牢擒住,压到了墙上。

“我哥是Cyberlife的财产,很贵的,你赔不起,”900贴着盖文的耳朵用只有他能听见的声音说。

盖文的怒气值∧∧∧∧∧∧∧∧∧∧

————————————————————————————————————————————————————————————
啊,我凉了

评论 ( 23 )
热度 ( 67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姬饱和溶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