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姬饱和溶液

使用古法蒸发制取A姬










只会画点生草图和表情包,表情包好耶

【康纳水仙】《汉克家的三兄弟》part.2 RK900x51x60的三人局

*沙雕向欢乐段子集,私设成山,仅供娱乐

*主cp: RK900x51,其他随意yy

*评论是对作者最好的投喂!!!!!!




06.与汉克的第一次查案

三个仿生人把汉克的破车塞得满满当当,那老旧的汽车差点在半路上熄火,但是最终汉克还是成功到达了犯罪现场。

“你们三个给我乖乖待在车上。”汉克指着康纳的鼻子说道,然后又扫视了一遍后排的另外两个仿生人。

“我的指令要求我跟随你,副队长。”康纳回答道。

“我命令你待在这里!”汉克大叫道。

“Got it.”康纳爽快地回答。

等汉克下了车进入现场,60扒着椅子背探头到51旁边,“我们真的要在这里等么?”

“当然不。”51说完就打开车门下了车,他的两个弟弟见状也跟着下了车。

可这三个RK却被警戒线挡在了外面,这时汉克却转过身喊了一句,“他们是跟我来的。”

“Thanks,汉克。”60回了一句。

“哦,上帝啊。”汉克一边回应着同事的调侃一边在心里骂到。

07.

汉克走进那件木屋,一股腐臭的气息迎面扑来,他不由得又骂了两句。60感叹了一下,幸好仿生人闻不到味道,但是他的哥哥弟弟都没有在频道里理他。

「……」60沉默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去检查现场了。

「这个仿生人……捅了那个人类,28刀?」得出分析结果的51在他们的康氏频道里说道,这个结果似乎让他有些惊讶。

900在柜子上看到了红冰,60则还原了厨房的案发情景,二人分别将信息传给了51。

“我想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了,副队长。”康纳找到了汉克。三个仿生人共同协作的效率奇高,汉克也对康纳的分析没有异议。

“但是我们还是不知道凶手去了哪里。”

“仿生人被打伤,会流失一些釱,也就是你们说的蓝血,”60也跑到汉克的面前,插嘴补充道,“蓝血会在几小时只能蒸发,肉眼无法看见。”

“但我打赌你们看得到。”

“正是。”

08

60和51来到了厕所门口,60进入了厕所查看。51拉开了旁边的帘子,忽然几根扫把倒了下来,吓得51头上LED一黄。

听见声响的900连忙回头,发现哥哥竟然被一堆扫帚给吓到,真是,太可爱了。厕所里的60则很想笑出来,但是他的程序阻止了他这么做。

过了一会51发现了墙边梯子长期放置留下的痕迹。他抬起头,发现天花板上的一块活动铁板上有一个手印痕迹。

「九百,给我拿把椅子。」

得到指令的900立马到厨房拿起一把地上的椅子。

“嘿,你拿那个椅子做什么。”汉克向900喊道。

“我哥叫我拿的。”

“我有东西要检查一下。”听见对话的51生怕他那个不爱说话的弟弟惹毛了安德森副队长,连忙喊道。

09.

51接过900的椅子站了上去,900本想说让他去,但是51看起来很坚决的,他也就没有说话。

51爬上了阁楼,60和900都站在下面,忽然60拍了900的肩膀一下,「还愣着干嘛,就哥哥那个胆子,软体还不给吓飞了。」

「你的软体才飞了。」900在内心给了60一个白眼,不过他还是跟着爬了上去。

51刚又拉开一个帘子,差点又被后面的一个假人吓到。不过900并没有幸看到这一幕,他上来时51已经绕到了一堆杂物后面。忽然一个人影闪过,51和900都警觉起来,900跟到了51身后,51似乎并不奇怪他会跟来。

然而两人还没有走几步,一个仿生人忽然从一堆杂物里钻了出来,停在他们面前。

那个仿生人身上干涸的血迹和额上红色的LED表面他就是那个凶手。

“他想杀了我,我只是……求求你,不要告诉他们。”

51看着那个仿生人,随即转头朝楼下喊道:“他在这儿,副队长!”

等到警员们上楼时那个仿生人已经被900绑了起来。

10.

汉克对那个仿生人的审问并没有结果,老警长气呼呼地从审讯室里走了出来。旁边的盖文警官提议要严刑拷打那个仿生人。

“仿生人没有痛觉,你那样只是打坏他,而且仿生人在压力过高的情况下会有自毁倾向。”

“所以呢,你想怎么办,聪明人?”盖文不屑地说道。

“也许我可以尝试审问它。”康纳说,盖文闻言却大笑起来。

「我不喜欢这个家伙。」60在他们的康氏频道里小声地说。

「我也是。」900少见地发言了。

但是汉克却很愉快地同意了康纳的提议。

11.

康纳进入了审讯室,然后他站在那面单向玻璃前照了照镜子。

要是我也会这么做的,60想。

哥哥真好看,900想。

然后在康纳的精分十八连,一惊一乍的审讯下,那个异常仿生人终于承受不住而说出了事情的经过。

「Nice performce,brother.」60在他们的小频道里喊道,坐在外面观看的汉克也微笑着点了点头。

51打开了门,两个警察走了进来准备带走那个仿生人,忽然51监测到那个仿生人的压力值骤然升高。

“别碰我!”那个仿生人颤抖着声音喊道。

“别碰它,”康纳走过去想拉开那个警察,“如果他感觉收到威胁,他会自毁的。”

“我还不需要一个仿生人来给我下命令,滚一边去,混蛋。”刚刚那个盖文此时也走了进来,见51并没有理他,便举起了枪对准了51的脑袋。

在外面看着一切的900左脚已经踏了出去,却被60拉住了,「不会有事的。」

“够了。”汉克也走了进去。

“管好你自己的事,汉克。”盖文举枪的手丝毫没有松懈。

“我说了,够了!”汉克也掏出了枪,对准了盖文的脑门。

汉克好感度:
康纳——热情∧∧
康六十——中立∧
康九百——中立

康九百的好感度:
汉克——友好∧

————————————————————————————————————————————————————————————

ps.其实这是一个表面沙雕,内里阴谋的沙雕文(((大雾!)))

pss.由于是睡前码的,没有时间检查错字(明天会查的!!),如果看不过去欢迎私信指出!!!

评论 ( 22 )
热度 ( 59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姬饱和溶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