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姬饱和溶液

使用古法蒸发制取A姬










只会画点生草图和表情包,表情包好耶

【警探组】欢乐向段子集part.2. 康纳酱的鬼屋之旅

*云玩家ooc预定,本文为欢乐向小段子,如有bug请见谅

*警探组亲情向

*沙雕幼稚人预警




03.康纳酱的鬼屋之旅(上)



今天是仿生人革命成功的两周年纪念日,这一天被定为了仿生人的法定节假日,而今年又恰巧碰上了周末,于是底特律出现了万人空巷的盛况。

康纳在一年多以前就成为了底特律警局的一名正式警探,当然还是跟汉克一起搭档工作,并且还在汉克的要求下住到了他家。虽然汉克的原话是:“我要是把你这个塑胶娃娃每天晚上丢在警局,局里那些小姑娘绝对会告我虐待新人类。”

“早上好,汉克。”康纳微笑着掀开了汉克的被子,后者则被忽然袭来的冷风惊醒了。

“康纳你这个该死的安卓,你知不知道外面在下雪?”

“今天预计全天放晴,室外温度-20℃,现在室内温度是24℃,另外今天是解放日,汉克。”康纳拿来了汉克的衣服放在一旁,“警局组织了集体活动,你应该不会忘记的。”

“天哪,你不说我还真的不记得。”

虽然康纳说了很多次仿生人并不怕冷,汉克还是把他塞进了厚厚的羽绒服里才让他出门。“你应该至少看起来像个人,康纳,你真的没有一点解放了的样子。还有你头上那该死的蓝圈圈。”

“我并不觉得它有什么不好。”虽然康纳的LED此刻正被一顶毛线帽盖住了。

组织活动的地点是在游乐园,警局里那些新来的年轻人显得非常兴奋,而许多新加入的仿生人成员似乎都是第一次来到这种地方。这其中当然包括康纳。

“汉克,根据你的健康状况我不建议你乘坐过山车一类过于刺激的游乐项目。”

“哦,康纳,我又不是个小孩子,我对那玩意可不感兴趣。”汉克和康纳两个人一前一后走到了游乐园的地图前,就在汉克看地图的时候,康纳摘下了头上的帽子拿在手里转了起来。

“嘿,康纳,你们仿生人会怕鬼么?”汉克忽然想到了什么,猛然一拍康纳的肩膀,后者手里的帽子被震得掉在了地上。

“这个世界上并没有鬼。”

“但是有鬼屋,康纳,”可能是被游乐园的气氛感染,汉克此时就像一个满肚子坏水的大男孩,想好了整蛊他弟弟的诡计,“记得我们第一次查案的时候,你被几根扫帚吓得灯都黄了。”

“不,当然没有,那只是突发状况加大了我的信息处理量,”康纳不记得自己打开帘子的时候汉克在看他,被突然提到这茬,康纳的解释显得有些慌乱,“而且仿生人并不会害怕。”

“那你就是个胆小鬼安卓,”汉克拽着康纳就向鬼屋的方向走去,“希望你等会儿不会被吓得宕机。”

“当然不会,汉克。”

04.康纳酱的鬼屋之旅(下)




汉克在前面走进了黑漆漆的鬼屋,康纳则跟在他的后面。

故意被弄得潮湿的路面,天花板上传来滴滴答答的声音,以及上一批人流的尖叫声。

“呜哇!”还没走几步,汉克忽然回头对着康纳做了个鬼脸。汉克那灰白而蓬乱的头发给恐怖效果加了一万分,康纳被吓得LED一黄,不过他的毛线帽掩盖了这一切。

“你太幼稚了,汉克,这是吓不到我的。”康纳做出面无表情的样子看着汉克,后者摸了摸下巴,忽然伸手一把拿走了康纳头上的帽子,“把你的帽子给我。”康纳忽然紧张起来,这是他第一次想拿掉他头上的LED。开启了侦测模式扫视一周之后,康纳确定前方一段距离并没有什么可怕的,才加快脚步跟上了汉克。

道路忽然变得狭窄起来,四周岩石的缝隙里忽然喷出绿色的火焰,还发出骨头摩擦的咯咯声。

忽然天花板上哐当一声,掉下来一个骷髅头刚好吊在康纳的身后,汉克回过头去只见康纳顶着一个黄圈圈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呃,有什么事么,汉克。”

老警长忍着没有笑出声,而是咳嗽了一下,示意康纳跟紧他。

四周开始时不时出现全息投影的鬼魂,混杂着这个怪异的尖叫声。康纳紧紧得跟着汉克,额角的LED时蓝时黄,脸上却一直保持着僵硬的机器表情。忽然,前方路口处飘过了一个白色的影子。

“呃,汉克,你刚刚,有没有看到一个人。”康纳又一次停下了脚步。“康纳你怎么又停下了,你这个胆小鬼安卓。”汉克走到康纳身后,推着他向前走去,康纳显然觉得这太丢人,加快了速度躲开了汉克的手。

“我只是觉得应该小心一点,我……”走到路口的时候康纳刚想跟汉克说话,可还没等他转身,一个白色的人影就忽然出现在他面前,哇得一下从口里突出不知道是什么的红色液体。

汉克看见康纳的指示灯立马变成了红色,并且连着后退了两步,然而那个“鬼”似乎并不想罢休,挥舞着爪子向康纳扑了过去。

可怜的小安卓把那这个白色的鬼影用一个过肩摔丢到了汉克面前,然后朝着左边的路跑了过去。汉克躲过那个“鬼”,追着康纳跑了起来,“康纳,你往哪跑。”

紧接着就是一阵阵的金属碰撞的声音,接二连三的惊吓似乎激活了康纳的近战能力,等汉克气喘吁吁地跑到出口时,只看到了一个毛发蓬乱的康纳,气鼓鼓地站在外面。

“哈哈……”汉克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康纳看着笑弯了腰的汉克,脸色更加不好了。

“这太幼稚了,汉克,我绝对不会再跟你来这种地方了。”

“不,当然不会。”

————————————————————————————————————————————————————————————
ps.本鬼屋使用的是模控生命的仿生鬼,智能追踪,抗击打,摔不坏,专挑怕的吓

pss.您的评论是对作者最大的支持!

评论 ( 18 )
热度 ( 2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姬饱和溶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