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姬饱和溶液

使用古法蒸发制取A姬










只会画点生草图和表情包,表情包好耶

【DBH/72w】mini安卓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把这破玩意发出来)

*没什么东西的迷你沙雕甜饼
*虽然打着01,但是估计不会有后续了。



01.卡总的圣诞礼物

赛博来福圣诞节大促,推出了便携版仿生人,Q版形态,只有人的巴掌大小,带自家仿生人到专卖店可1折购买同型号mini款。

但是由于体型小了,内存不足,所以mini款的仿生人智能较弱,但是依然拥有完整的人格设置。

RK800型和900型外面自然是买不到的,但是圣诞节这天汉克却在家门口看见了两个包装精美的礼物盒。蓝色荧光的礼物盒静静放在积了雪的台阶上,上面也积了薄薄的一层白雪。

汉克觉得奇怪,毕竟他已经好多年没有收到过圣诞礼物了。肯定跟两个塑料小子脱不了干系,汉克想到了那两个搬到自己家的安卓。

“搞什么幼稚的东西呢?”汉克瘪了瘪嘴,拍掉那两个盒子上的积雪,把它们摞着抱起来回到屋内。

汉克小心翼翼地打开其中一个盒子,却发现里面还有一层厚厚的泡沫球,汉克扒开那层泡沫球发现里面竟然还有一个小盒子。

“……”汉克犹豫了一下,打开了那个小盒子。

一只迷你版的康纳躺在里面,似乎是光学组件感受到了外部亮度的变化,小康纳睁开眼睛看向汉克,跟RK800型如出一辙的棕色眼睛眨了眨。

汉克楞楞地跟小康纳对视了几秒,“What the fu……”汉克正要惊讶的感叹,另一个盒子的盖子连着泡沫忽然飞了起来,一个白色的小东西从盒子里跳了出来。

那个小东西把住盒子的上沿就要往上爬,汉克于是用手指捏住它的后衣领把它拎了起来。那个小东西悬在空中用力晃动着四肢,看起来就像一只被拎起尾巴的小白鼠。

但是没过一会儿这小东西就不动了,它抬起头盯着汉克,汉克这才能自习打量它。这个小东西的确是个缩小版的RK900,但是不知道比那个木头脸的大家伙可爱了多少,就算它现在把它那灰蓝色的眼睛瞪得大大的,也完全没有原版那种凶神恶煞的感觉。

“汉克!别这样,把他放下来!”盒子里的小康纳爬了起来,朝天上的900伸出手,生怕汉克会忽然把他扔下来。不知是不是因为mini光环的原因,小康纳的声音听起来也奶声奶气的。

这时开门声忽然响了起来,汉克转过头,只见正版RK900拎着一个袋子站在门口。对视两秒,汉克忽然想起来那个mini版的还悬在空中。

“怎么了?为什么不进去?”康纳从900身后探出头来,一眼就看到了被汉克拎起来的mini900,“这是卡姆斯基先生送的圣诞礼物?这么快就送到了么。”

汉克瞅了眼挂着的小900,又瞅了眼门口正瞪着自己的大900,怏怏地把小900跟小康纳放到了一起,然后抱起那个盒子塞到900手里。

“管好你们的小东西。”汉克头也不回的到卧室去了。

900抱着盒子坐到沙发上,一路上都跟盒子里的两只大眼瞪小眼,当然900的目光更多地停留在小康纳身上。而小900似乎察觉了这一点,猛地跳起来抱住了小康纳。

“……”一大一小两个900就这么互相瞪了起来,谁也不肯认输。

康纳整理好了早上买来的东西便向900这边走过来,“你在看什么……唔?”康纳凑过去想看看900在看什么,却忽然被人拉到怀里紧紧抱住。

900猛地一拽让康纳花了两秒钟才重新校准了光学组件,当他看清盒子里的情形时,900忽然抱他的原因也显而易见了。

“我以为你的程序是成年型的。”康纳看向目光依然冷峻的900。

评论 ( 10 )
热度 ( 9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姬饱和溶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