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姬饱和溶液

cp30火热申摊中!
全平台同名,欢迎来看看
有爱迪
①😕
②🥲
②😌
⑨🥰
①😇
〇🤪
④😋










只会画点生草图和表情包,表情包好耶

【DBH/RK³】三兄弟的同居日常③ (人类AU/康纳中心向)

*ooc肯定是会有的

*紧急救援链接https://807inassassin.lofter.com/post/1d5e0272_12b5a09a8 ,拯救被调休逼疯的我

*其他角色串场,反正我觉得可甜了。

chapter 3

这天本不是Connor值夜班,但是就在快要下班时,他忽然接到了来自急诊的通知,一个孩子出了车祸,情况很不乐观。

“什么情况?”Connor接过助手递来的资料看了两眼。

“伤者叫柯尔,一辆卡车在路上发生了侧翻,把一辆小车撞到了路边,送伤者来的应该是他的父亲。”

这样的车祸在雨雪交加的冬天并不少见,然而当Connor看到在手术室外等着那个人时却有些惊讶。那是一个中年男性,穿着警服,正低着头拿手撑着额头,虽然看不见脸,但Connor觉得这人的身形十分眼熟。

那好像是Nines的搭档,似乎是姓安德森,Connor在他们巡逻时碰见过几次。

但是Connor也就只看了一眼便走进了手术室,这些事没有让他分心的理由。

手术室的灯一亮就是五个多小时,幸运的是这个孩子脱离了生命危险。

“我儿子他情况怎么样了?”
Connor刚走出手术室的门就被一个人把住了肩膀。

“请放心,手术很顺利,您的孩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Connor把口罩拉了下来,长吁一口气,“您是……安德森警官么。”

汉克此时才发现面前的医生是Nines的孪生兄弟,“Connor?天哪,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

“这是我的职责,安德森警官。”Connor拍了拍汉克放在他肩膀上的手,后者这才想起来把手放下。

“因为我的事,巡逻的时间延误了,不过你现在应该刚好能碰到你弟弟。”

Connor走出医院的门时看了一眼表,已经是凌晨两点了,阴冷的风从院外黑漆漆的街道里吹出来,让Connor不自觉地紧了紧身上的外套。

前面有一盏路灯忽明忽灭,还发出嘶嘶的电流声,冷风卷起了两个垃圾袋如同幽灵一般飞向空中。

底特律的治安一直不怎么好,Connor裹着外套走在深夜的路上不免心里发怵,碰巧他又想起了上个星期收到的恐吓信。

他摇了摇头,甩开这些想法继续向前走。Connor走的这条路不窄,但是也仅仅能容下两辆车并排行驶。Connor把手踹到口袋里,摸到了他的手机,忽然想起汉克说的话,于是想给Nines打个电话。

然而Connor在拿起手机解开锁屏之后就停住了。他要说什么?你在哪?路太黑了,来接我一下?Connor又把手机放回了口袋里,不行,太丢人了,明明他才是哥哥,Connor想了想,觉得这个电话绝对不能打。

然而此刻Connor越走却越觉得心里发怵,忽然余光里一个黑影一闪。

“谁在那?”Connor猛地捏紧了口袋里不知何时放在那的手术刀。然而他扭过头去却什么也没看到,好像那只是他被灯光拉长又截断的影子在作祟。

Connor叹了一口气,搓了搓脸继续向前走。然而没走几步,Connor又听到了若隐若现的脚步声,似乎还越来越近。
“shit,”Connor低声骂了一句,加快了脚步,然而那些脚步声也跟着快了起来,而且越来越响。

Connor开始向着路的尽头跑着,他的心脏狂跳起来,然而那些脚步声却怎么也甩不掉,仿佛就是从他的耳朵里发出来一样。

终于,在Connor来到路口时,一行人截住了他的去路。脚步声也停下了,Connor喘着粗气盯着那些人,回过头去却发现身后也有人。

前三后三一共六个,这些人,来真的啊?
:
:
:
:
凌晨两点,60结束了他的直播,他倒到床上翻着手机。

Connor和Nines都没有回来,也不知道他们是在加班还是怎么的,60的手指悬在这两个人的电话号码上,最终落在了Connor的号码上。

「…………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

没有人接,60又打了一个却发现已经关机了,60心下一紧,低声骂了一句,又打了一个电话给Nines。

电话接通了,但是另一端并没有声音,不过60已经习惯了,Nines接电话从来不会先开口。

“你跟哥在一起么?”60平摊在床上,举着手机说到。

“没有,怎么了?”

“没跟你在一块?他现在还没回来,打电话又打不通,我再打还关机了,我……”60说到一半对面就忽然挂掉了电话,60叹了一口气从床上坐起来,把手机扔到一边。Nines八成是听见这话就去找Connor去了,有他在应该出不了啥事,于是60又躺回了床上,可是他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

那天的网站和那些恐吓信反复出现在他的脑海里,该死的,那些人不会是把Connor当成他了吧。60想到这里飞快地从床上爬起来,套上了外套准备出门,可是走到门口他却发现自己完全不知道该去哪里找Connor。60站在站在门口骂了一句,用力锤了一下墙,倒在了一旁的沙发上。他掏出口袋里的手机,点开Nines的号码又关掉。

真该死,60坐在沙发上,把脸埋在手里。
:
:
:
:
“你们是什么人,要干什么?!”Connor摸到了口袋里的手机准备偷偷报警,但是他的小动作却被其中的一个人看出来了。

“想报警?”那人奸笑着,旋转着手里的一根短棒,几圈之后忽然用力向下一甩,那棍子立马弹出几节,那人抬起长棍就向Connor挥去。Connor本能地抬起手去挡,然而架不住那人力度实在霸道,他向后趔趄了一步,而同时他身后一人抬脚猛踢在他的小腿上,Connor便整个人摔倒在地上,手机也被甩了出去。

此时手机屏恰好亮起,上面显示着60的来电,忽然亮起的手机吸引了旁边一人的注意,那人啧了一声,一脚踩在手机上,屏幕立即碎裂熄灭了。

Connor翻身想要爬起来,却被人一脚踹在了腹部,重击导致的痉挛让他不自觉地把身体蜷缩起来。然而这样却不能减少那些不断落下的拳头和踢来的脚。Connor强忍着疼痛摸到了口袋里的手术刀,他什么都看不清,只能凭着直觉把刀刃向外挥了出去。

忽然强大的阻力传来,那把小刀竟然恰巧插到了一个人的腿上,那人发出一声惨叫,引得其他人也停顿了一下,Connor抓住这个时机,用力推了被刺伤的那人一把,拼尽全力爬起来向前跑去。

Connor感觉自己什么也看不清,他只是绷着最后的意志向前跑着,那些人的脚步声混杂着辱骂声紧紧地跟在他身后。

忽然,他撞上了什么东西。突然的停顿让他绷着的意志终于断掉了,Connor感觉脚下一软就失去了平衡,然而下一秒他就被一个人紧紧抱住。

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Connor认出了那是Nines的味道。

“Nines?”
“我在,没事了。”

那群歹徒也已经追了上来,但在看见一身警服的Nines时纷纷警惕地停了下来。

微弱的灯光下,Nines看见Connor的眼眶有些青紫,脸上也被划出了血痕,嘴角甚至还挂着鲜血。他感到腹中仿佛有什么东西在抓挠,翻起了他杀虐的欲望。“能撑住么?”见Connor点了点头,Nines缓缓松开手,转身走向那群人。

为首的那人见状抢先一步朝Nines冲了过去,手里的甩棍也被抡起,然而那棍子还没来得及下落,那人的手腕就被Nines一把掐住,发出清脆的一声脆响。那人的惨叫和甩棍落地的清响同时响起,然而Nines却不准备就这样放过那人,他抓着那人已经脱臼的手腕向前一扯,抬腿用膝盖踢在那人肋骨的最后一节。一声闷响之后那人就倒在了地上起不来了。

Nines蹲在倒地的那人旁边,捡起了地上的甩棍起身拿棍尖戳了戳那人的脸,又转过头来看向剩下的人。Nines的眼睛仿佛反射着冰冷的灯光,那些人似乎是被吓到了,面面相觑着,但几秒之后他们竟一同冲了上来。

Nines另一只手也握上甩棍,像打棒球一样正对着为首一人的脸上抽了过去。那人被抽得向后倒去,而Nines的棍子下一秒却出现在那人的腿后,只见黑色的棍子划过,那人就后脑朝地摔在了地上。

几分钟之后,那些人就变成了地上一片乱七八糟抽搐着的东西。Nines扔掉手里的棍子,掏出腰间的对讲机说了几句,一边向Connor走去。

“唉你做什么,我能……嘶……”Nines把靠在墙上的Connor打横抱了起来,后者还想挣扎一下,不料却扯到了伤口。Connor抬头看见Nines拧着眉头盯着他,眼神里却写满了心疼,于是更加不敢乱动,只能乖乖躺在Nines怀里。

Nines一直抱着Connor直到警车红蓝闪烁的亮光在不远处亮起才往回走去。

不知何时Connor已经在Nines的怀里睡着了,歪头靠在Nines的胳膊上。Nines低头看着满身泥土的Connor,将他抱得更紧了些。快到家时,Nines远远地看见60在楼下转着圈走来走去,很快60也看见了抱着康纳的Nines,他一路小跑着来到Nines面前。

“哥?!他怎么样了?有没有事啊?”60急得快要跳脚,Nines却只是横了他一眼,示意他小声点。

“开门去。”

“是是是,这就去。”

————————————————————————————————————————————————————————————
您的评论是对作者最大的支持!!!

评论 ( 17 )
热度 ( 17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姬饱和溶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