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姬饱和溶液

cp30火热申摊中!
全平台同名,欢迎来看看
有爱迪
①😕
②🥲
②😌
⑨🥰
①😇
〇🤪
④😋










只会画点生草图和表情包,表情包好耶

【水仙乱炖】布莱恩操蛋的穿越之旅(一) (跑团改编)

是 @露合 带我玩的口胡团,剧情是她的,沙雕是我的。

 

 

*混乱沙雕!

*平行世界时间线

*可能会有各种水仙cp出现,是布莱恩加RK三次方乱炖

*第一人称,慎入

 

 

 

第一章 你说你是哪来的??

 

我叫布莱恩,是一个普通的演员兼职游戏主播,我平平淡淡的演艺生涯终于在出演了一部叫做底特律的游戏之后有了些起色,而我又靠直播这款游戏收获了一大笔粉丝。

嘿,这样的双赢节点可不是谁都能遇见的。

可是就在今天,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发生了。

 

就在刚才,我打开了电脑,打开了ps4,准备继续昨天的直播,然而我忽然感到眼前一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等我再醒来时,只看到了雪白的天花板。

我尝试移动我的四肢,随即我就发现自己躺在一张桌子上,四面是有三面是白色的墙壁,另一面则是黑色的。整个房间成长方形,房间里也不算很明亮,我爬起来,走到一扇门前,只见门旁边的墙上嵌着一块玻璃。我伸手摸了一下那块玻璃,上面竟然弹出了身份无效几个大字。嘶......我感到有些头疼,这里的一切都眼熟地让人害怕,我隐隐约约有了一个猜想,但是我怎么也不敢相信。

 

不过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我被困住了。我转头看向旁边那面黑色的墙壁,如果......真的是我想的那样的话,这面墙,应该是一块玻璃。我走到那面墙前,借着昏暗的光线,那面墙,哦不,应该说是镜子,果然反射出了我的样子。幸好我穿的衣服都还没有变,然而就在我准备对着那面镜子整理一下自己的仪容时,镜子的反光忽然消失了,一张无比熟悉的脸出现在我面前。

我感觉自己的脑子嗡一下炸裂了。

 

看着那张跟我几乎一模一样的脸,那个我不敢细想的猜测就这样被证实了,我竟然穿越了,还穿越到了自己的游戏里,遇见了自己演的角色。

“康纳——??你...这里,这是,我....”,这个名字几乎是脱口而出,然而就在我意识到自己的处境时,我咽下了后面的惊呼,强忍着心中的震惊与疑惑,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不像个神经病一样。

玻璃对面的那人的确是游戏里的那个康纳,熟悉的制服,熟悉的面容,以及他额角那蓝色的光圈,我愣愣的看着他,忽然意识到自己还维持着整理衣服的样子。

“咳,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向后退了一步,虽然我知道这个问题很傻,但是兴许在我醒来之前的确发生了什么。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先生。”康纳微微皱了皱眉,表情看起来十分严肃,“我也想知道你为什么在这里,我的档案里并没有你的犯罪记录。”

“那就先放我出去啊。”我拿出了十足的演员修养,让自己看起来十分无辜。

 

 

 

康纳额角的LED的光圈转了起来,看起来他似乎是在上下打量着我,说不定正在找我身上一个个的分析点进行分析。

“放我出来,我们可以谈谈。”鬼知道他要分析到何年何月去。

“你随意闯入警局……牢房已经违反了规矩,”不知道是我打断了他的分析还是他已经把我分析完了,他终于回答了我的话,“我想我们可以就这样谈谈,先生。”

好吧,看来我之前的猜测是落空了,很可能我就是随机掉落在这里的,估计整个底特律警局也不会有人知道我为什么在这。穿越,囚禁,这都是什么可怕的剧情,果然人生有起就有落。

 

“我不是闯进来的,我本来在家玩游戏,忽然眼前一黑,再醒来就在这里了。”我试图解释着,尽管我自己也知道这话根本不会有人信。不过康纳是我演的,他的性格没人比我更清楚了,虽然可能不会信,但他绝对不会直接把我当疯子。

也许这个时候我该庆幸自己碰见的不是汉克或者盖文。

 

康纳静静地看着我,忽然我感觉冥冥之中有一双手投了两个骰子。

 

“你似乎并没有说谎,”康纳额角的光圈闪了闪,“但是我依旧不能放你出来,你的身份太可疑了。”

“为什么可疑?因为我和你长着一样的脸?有着一样的声音?我现在也是一头雾水,但是我们可以一起查明真相,”就在我说这些话的时候,康纳的凝重的表情有了些许的缓和,这让我的信心又多了一点。忽然我想起来我的口袋里还装着些零钱,“这个就当做见面礼了,”我掏出一把硬币在康纳面前摇了摇。

他喜欢硬币,肯定的,设定就是这样。

 

康纳盯着我手里的硬币,明显是动容了,“好吧,我可以先放你出来。”说完,他打开了牢房的门,站在了一旁。我赶忙走了出去,并如约把那一把硬币给了康纳。

但是就在康纳接过硬币的时候,他似乎发现了什么,我看到他忽然惊讶地看向我的脸,“你是人类?”

而就在这一瞬间,我与康纳的脸也就隔了不到两个拳头的距离,如此近距离地看着自己的脸,加上康纳冒出的那么一句话,让我再一次被次元壁破裂的事实冲击,一瞬间甚至觉得有些精神恍惚。

不能慌,最重要的是找到回去的方法,我捏紧拳头,拿出身为演员的十足素养,强迫自己尽快融入到这个世界中去。不然我可能真的会被当成疯子关起来。

“我没有别的意思,”康纳赶在我想解释前先开口了,他看了一眼硬币然后放进了口袋里,“只不过跟人类一模一样还真是——你想去哪谈谈?”

“去茶水间坐坐吧。”我好歹打完了游戏的一周目,对这个警局的构造还是比较了解的,但是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间线,但愿不要太离谱。

 

我跟在康纳后面,想着要给自己来杯咖啡冷静一下,然而到了茶水间门口却看到了我最不想看到的事。克兰西...哦不,汉克和盖文人手拿着一杯咖啡不知道在争吵些什么,然而当我跟康纳来到门口时,那两人同时停下了争吵,转头看向我们。

耶稣基督啊,康纳还能骗一骗,这两个家伙能信我的鬼话就怪了。

“WTF,我没眼花吧,这他妈怎么回事?”汉克的目光把我从头扫到脚,瞎子都能看出他眼里的惊讶和嫌弃。

“Oh,这可真搞笑,汉克,你的贵宾犬的数量增加了。”盖文扬了扬眉毛,露出了他那经典的不屑式笑容。

一想到他和卡姆斯基都是Neil演的就感到大大的违和感,他之前还被粉丝起哄来亲我。Shit,我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想到这种事,我感觉自己看盖文的眼神都不正常了起来。

“呃,首先声明一下我是人类,我叫布莱恩,不知道怎么的就忽然出现在了这里,”我干嘛收起了那些莫名其妙的想法,故作无奈地耸了耸肩膀,一边转头看向旁边的康纳,“我知道我跟RK800系列的仿生人长的一样,而且我还知道你们,汉克•安德森,盖文•李德。但是我能不能先问一下......现在是几几年?”

对面那两个人果然露出了看智障的表情,我只能看向康纳。

康纳告诉我现在是2040年,并领着我到旁边的空桌子那坐下。不愧是自己演的安卓,跟旁边那俩人比起来,康纳的反应简直让我想要落泪。

“那么到我提问了,布莱恩先生,你是人类,那么你到底是谁,为什么没有出现在公民列表里。”

好吧,当我没说,康纳说话的同时,汉克和盖文看我的眼神也忽然变得严肃起来,这让我拉回了满天乱跑的思绪,开始考虑该如何解释这个问题。

我清了清嗓子,胳膊撑在桌子上双手交握,让自己看起来更严肃一些。

“咳,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我说出来你们肯定又不会相信,但是,这里的一切都只是一个游戏。我是一个演员,而康纳,你是我扮演的,所以你才会跟我一模一样。”

 

这话说完我就后悔了,傻子才会相信这样的鬼话,我看着桌面,没有敢抬头去看他们的表情。然而就在这时,我感觉冥冥中那两个骰子又开始转了,于是我继续硬着头皮说了下去。

 

 “而就在不久前,我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我刚刚启动这部游戏,忽然就眼前一黑,再醒来时就出现在了这里。”

话毕,我抬起头看向盖文和汉克,他们两个的脸上满是惊讶,但是神情却缓和了许多。这让我长吁了一口气,他们俩都能信,那康纳那边应该也没什么问题。这个世界肯定有问题,这么扯淡的话都能被相信。不过这倒是让我的行动轻松了很多。

 

康纳问我现在有没有什么打算,准确的说我现在有很多猜想,但是没一个能被证实也没一个有用,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希望幸运女神再次降临于我,让我能找到点什么头绪,我可不想在这里过一辈子。

“我想我们得弄清楚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然后我得找到回去的办法。”

机会是要寻找的,我不能在这坐以待毙。

 

 

 

—————————TBC

评论 ( 7 )
热度 ( 5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姬饱和溶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