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A姬饱和溶液

807inassassi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22篇文章,22856人喜欢

应用截图

A姬饱和溶液

A姬饱和溶液

 

【康纳水仙】《汉克家的三兄弟》沙雕段子集,RK900x51x60的三人局

*沙雕文风,900和60人设私设成山

*主900x51,其他cp随意yy

*本文仅供娱乐

卡姆斯基有天忽然脑洞大开,造了一个系列的仿生人,并决定把他们一起进行性能测试。于是那天到Jimmy's bar找汉克的就变成了三个仿生人。

RK800-51  康纳,老大,软体一直不稳定的原版康纳。

RK800-60   康六十,老二,典型的从小缺爱长大变态。

RK900    康九百,老三,看起来很凶,喜欢大哥。

01.关于序章

     “谈判专家们已到达现场。”

     电梯门打开,里面站着三个仿生人,正中那个和左边的穿着深蓝色的制服,但是中间那个还在整理领带。右边是一个穿着白色制服的仿生人,虽然有着与旁边两人一样的面孔,却显得格外冷漠。

中间那个仿生人率先走出了电梯,后面那俩互相看了一眼,也跟了出去。

“900,你去找那个什么队长,我去搜查现场,这是你第一次任务,别丢人。”60对着他的弟弟说到,一边拍了拍900的肩膀。

RK900点了点头,刚想向前却看见他们的哥哥蹲在地上,然后捡起来一条鱼。

“……”60一脸嫌弃地看着51,900面上看起来没有任何的波动,可是他头上的圈圈却黄了一下。

哥哥真可爱。

然后RK900就被60弹了一下脑门。51转过身就看见自己的两个弟弟都盯着自己,“你们就没有别的事可以做么?”

02.
“求求你们一定要救救我的女儿!等等……为什么你们要送来这么多仿生人,你们就不能送个真人来么?”

51和60看着那个全副武装的士兵带走了哭喊着的女人,900已经先一步向前走去。

“艾伦队长,我是康九百,您能给我一些现场的情况么。”900已经尽他的可能表现出来了友好的态度,可是他的面部生物组件却不这么认为。

艾伦队长看起来很不耐烦,“我没有时间管你们几个塑胶混蛋,你现在,立刻,把天台上那个家伙解决掉。”

900想幸好不是二哥来跟这个队长报告,不然他肯定要打起来。

而另一边,60在一张桌子底下发现了一把手枪,「嘿,瞧瞧我找到了什么,一把枪,你们谁要。」

51正在屋主的尸体前收集着线索,并不想被分散注意,「给900吧,我不想看你把罪犯和人质一起打个稀巴烂。」

900当然听见了他们的三人频道对话,于是赶到了60那边。60撇了撇嘴,也没说什么,把枪扔给了900。900拿到枪检查了一下,确认60没在上面做什么手脚之后收到了自己的腰带上。

03.

最先走到天台的是51,他掀开帘子走出去的时候,被丹尼尔,也就是那个异常仿生人,一枪打在了胳膊上。

就在不远处的900当然目睹了这一切。

51头上的圈圈红了几秒,但是他还是立马入戏谈判专家。

“嘿,丹尼尔,我是康纳。”

“我不会伤害你的,我只想要谈谈。”

“我知道这不是你的错。”

“你和那个小女孩的感情很好不是吗,她也并没有想要背叛你。”

“一切都会好起来,只要你把她放下。”

康纳安抚十八连,丹尼尔头上的圈圈终于变成了蓝色,他放下了小女孩。就在康纳终于要松一口气时,他的电子脑忽然收到900的信息。

「往右挪一步,哥哥。」

康纳虽然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但是他还是选择了听900的话。他刚向右迈出一步,就感觉身旁一颗子弹擦过。随机是一声脆响,子弹正中丹尼尔的眉心。

900卸下来弹夹,握住枪口把枪交给了旁边的警员。

04.与安德森副队长的初次见面

这是康纳找的第五个酒吧了,60找51要来了一个硬币,那个硬币此刻正在他的指尖旋转。900立正站在51的身后,白色高领制服挡住了他的脖子,让他看起来总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

康51无视掉门上仿生人与狗不得入内的警告,推开门走了进去,他的两个弟弟紧随其后。三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仿生人的进入惹得酒吧内一阵哗然。

60:「你们找到安德森副队长了么,我已经扫了好几个脸了,不会是那个老头吧。」

900:「是他。」

然后三个仿生人同时站在了汉克的身后,说话的当然还是身为大哥的51:“我叫康纳,是模控生命送来协助调查的仿生人,那两个一个叫康六十,一个叫康九百。”

“您不久前被认命了一起案件,我们在警局找不到你,询问得知你可能在附近喝酒。我们找了四间酒吧才找到你,安德森副队长。”

汉克转过身,一脸震惊地看着那三个机会一模一样的仿生人,“fxxx,我不需要任何助手,更别提是三个塑胶混蛋。”

05.

60闻言一把倒掉了汉克的酒,“酒精会影响您对案件的判断,安德森副队长。”

汉克一拍桌子站了起来,抓住60的衣领,“给我一个不把你报废的理由!”

“安德森副队长!请把他放下,”康纳掏出一张钞票放在吧台上,“原谅我这个鲁莽的弟弟,为了表示歉意,我赔你一杯酒。”

汉克看了一眼康纳,又看了一眼康六十,松开了手里的衣领,“呵,去他娘的科技。”

一直在旁边观看的900默默给汉克打上了一个备注:易怒,讨厌仿生人,可能威胁到哥哥的安全。

——————————————————————————————

汉克的好感度:
康纳——友好∧
康六十——敌对∨
康九百——中立

ps.不好好写正文,光写沙雕段子的我满心罪恶感

A姬饱和溶液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A姬饱和溶液”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